close
94.04.02.青澀年代的好友



啾麻最好的朋友~~慈~~
啾麻要來向大家介紹他一下啦
(洩一下底)
(慈就是當天陪啾麻去樂狗的好朋友)
他是啾麻從國中到現在最好的朋友
心中的默契、契合度~大概就像sha咪心裡的乾媽吧
只需要眼神瞄一下、咳一下、踹一下就可以完全性的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我們二個都很暴力啦~哈哈~粗勇型的~)

我們二個在國中~可算是不打不相識
在國一的啾麻在學校可以一天都不說話~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那一邊擺臭臉
(啾麻的臭臉給他可是有名的臭哦^^)
實情是因為,我很想念國小的那一些好到不行的死黨們~
所以,拒絕新的朋友們(當時真的很討厭新的學校~)

在學校裡的我~是冷漠、不講話…
慈則是一個風趣人緣佳的三八小女孩兒
(哈哈~~別打我啦~~##~~倫家說的是事實~)
當時的慈在我的心中,真的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兒
(他真的很可愛哦~很愛笑~)
當時的我在慈的中心,是一個討厭的女孩兒
(慈覺得~哇咧~怎麼會有人那麼的討人厭的人啊?!)

就這樣~一直持續到了國一的暑假
我和慈的外掃區同樣是在音樂教室
有一天~我們講到了算是真正聊天的第一句話~
自此就停不住了~
(一見面就要一直講一直講~講給他不停的啦)
在這裡,我們二個都要深深的謝謝我們的爸爸
我們會開講的原因是因為,二個都各有一個”ooxx”的爸爸~
因為經驗太相同了~
而且,我們二個都知道,我們之間的那一種感覺不只是朋友
另一個感覺很像是看到”另一個自己”
所以~二個人之間的友誼也迅速的堅定

天天上課是快樂的~因為上學可以和他哈啦
天天放學也是快樂的~因為回家可以打電話再哈啦~
二個人說的話題永達都不嫌多~
講到媽媽、老爸都受不了~
(他們總是不解~為什麼你們二個可以有那麼多話可以說?!)

上學的時光真的好有趣+爆笑~現在想一想,好笑的事情其實還挺多的耶~
記得~以前老師還常常把我們二個搞混
從學期初到學期末都搞不清楚誰是誰的老師也有
二個人天天粘在一起~粘到~啾麻=慈的地步~
要找誰,通知一個就好了~
如果一個說不去,另一個也絕對不去
(這大概可以說國中時期的幼稚啦~不過,這就是我們二發展出來的相處模式)
還記得前幾年,慈和我說了一個秘密
他說~他老爸覺得我們二個是同性戀
哇咧~他爸真的給他很有”想像力”~聽到了給他大笑三天嘍~
啾麻看到帥男生會臉紅的人捏~所以~由此徵兆判定自己喜歡男生啦~

國三上到了美國唸了半年書
我和慈不斷的寫信、他不斷的幫我加油我還不適應的新生活~
而我則幫他努力的加油他即將的考試
國三下,我回國努力的考試,他還是在一旁邊靜靜的幫我加油

到了高中
以前大家總是說,國中的朋友一定會慢慢的淡掉~遠離~
我們二個也警剔到~所以非常的努力維持
我們二個人努力的維持彼此的感情~
不希望這樣就斷了
二人經過了拋棄朋友的階段

到了大學
二人或許是長大了~懂的更珍惜之間的友誼
因為~我們二個心裡大概也有數~
真正的朋友~就是要好好的珍惜~彼此的患難與共~可不是混假的~

到了這裡啾麻想到一篇文章
內容是說~一個女人的一生,一定要有一個後台朋友
他其實不用給你任何實質上的建議
但他要可以聽你說任何的事情,他也可以了解你在說什麼
他是一個心靈的支柱~一個不會休港的港口

人生裡有一個如此的朋友是令人感動的捏~
我會珍惜你的啦~盡量把你和啾啾放在同一個階層上
(這可是最高榮譽哦~哈哈~)

ps:
慈啊~
我還記得一開始你可是很討厭臭啾啾的對吧~~你總覺得他是一個壞小孩~
我怎麼可以忍受他做的一切壞事
我當時不懂你為何那麼不喜歡他~不過我也慢慢的接受與習慣你對他的不喜歡
但是~有一天你對他的態度大轉變,讓我嚇了一跳
我問你:為啥會有這樣的轉變
你回我:因為啾啾現在是你的狗狗了,所以我怎麼能不喜歡他呢!?
聽到這一句~我雖然沒有說什麼~但是,其實是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啦~

你知道我心理對這一份友誼的感受
我寫不大出來,但是,我相信你是了解的
如果你邊哭邊看,不要害羞啦
因為我可是含著淚光寫哦
(太有感覺了~每一段文字後面的故事~好懷念啊~)
謝謝你~我的好友^^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