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08 水資源大操場



這一個名字很怪厚~~
其實他是石門"石管局"的原名
詳細資料可見->經濟部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
為啥我不想寫石管局咧?
因為我就不想寫咩~哈哈~

如果很忙的各位
可以直接跳過,因為實在沒啥好看的說@@
那為啥又要寫咧?!那就是因為…
不吐不快,有不快要吐啦~~

來這一個石管局,其實我心裡是經過很大的爭扎
因為我老早就聽一堆狗友說,這裡是不歡迎狗狗
但是又為了陪奶奶來走走
還是打起精神來到這一個傳說中不歡迎狗的地方
我說沒啥好看,就是因為這一篇又無聊而且又令人冒煙

石管局的特色就是有一大片的草原
草坪上還是很多很多的人,即使快要中午了,還是超多人~
以我過往的經驗-->人多=混亂,小孩很多時候=非常混亂!!
所以此時阿球的牽繩不放手~
看到一個那麼大的草坪不能放牽繩
阿球應該感覺粉痛苦吧!!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遠離人群外加牽好牽繩比較重要

走在小道上
吹著涼涼的風,感覺一切美妙~~
因為目前的我是遠離人群


怕奶奶累了,趕快找一張椅子來坐坐
當然趁機要趕快來拍一張合照啊!!
可愛的奶奶和突然變的有點大的阿球~


雖然粉無聊,但是一切也ok&平靜
就在這一個時候,發生了一件我不大能忍受的事情
在我奶奶前面,一個乖孫女的面具,就這樣被撕破了一角

一群小孩,很吵很吵很吵的在我背後一直吵
算了~這裡就當作小孩的天堂,我就當沒聽到
反正平常也被訓練的差不多了
突然很吵很吵很吵的一群小孩離我愈來愈近
原來是因為他們的球跑到了我們前面

這一群小孩在我們身後打棒球
一時失手,球就滾了過來~(好險沒打到我們的頭@@)
一個小孩突然大叫說~~~
啊~~~~~~~~~~~~~~~~~~~~~~~
那隻"臭狗"吃掉了我的"棒球"
旁邊的小孩也湊熱鬧的一起在一旁大呼小叫
(於背後感覺到父母的眼神有在關注)

你們家的球不受控制的自己跑過來
當球跑過來時,我叫阿球坐下
他可是"一口"都沒動你的球唷!
怎麼說道我家的"臭狗"吃了你的球呢?

怕狗的心裡我可以理解
但是不可以這樣沒禮貌~

我也忘了我當時咕噥了什麼
也忘了他球怎麼拿回去的
心裡只覺得粉火大
小孩沒禮貌也就罷了…
自家的小孩那麼沒禮貌,也沒見家長出來教導
就任由這一些小孩,隨性至之!
這樣的父母~也難怪會表現的如此沒禮貌…

坐在我們隔壁的阿爸
看起來對動物也沒什麼好感
但是他就懂得教導自己的小孩對動物要有一定的尊重和愛護
也知道狗狗牽著起來,就是對彼此的一個尊重!
我不用你說我家狗狗可愛,也不用你來摸摸他
但是一種尊重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奶奶是一個不喜歡狗、也不討厭狗的理性老人
因為知道阿球是我的乖兒子~
每年的過年,也一定讓我帶阿球一起回家吃年夜飯
奶奶看到我僵硬的笑臉…還來安慰我一下吧~哈哈~
可見應該臉部肌肉有在抽動中吧...


個小公園裡唯一看到的一隻狗朋友
小不點!汪汪叫!!
有夠給他活潑的捏^^
不過依照他這樣瘋狂式的汪汪叫
應該是有點社會化不足吧~

下次我想~應該不會考慮再來這兒受氣了吧
不斷的受氣…應該會讓我腦溢血

如果下次又回阿媽家的話~~
應該會帶阿球去石門國小跑跑(石門國小離我家更近~)
之前回奶奶家,去過了二、三次,感覺都不錯!
不過去裡面,千萬要記得清楚自己家寶貝留下的殘留物哦~

去玩石門國小後
可以去老爸的後花園(距離5分鐘)吃飯或者吃石門活魚也ok啦

to be continue...王朝石門活魚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