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917 八連溪-歡樂集



八連溪是有八條溪匯合在一起嗎?
查了一下,這個八連溪還滿有名的耶~噗~

這一個八連溪咧,本來不算是今天的行程之一
是在去的路途上剛剛好給他看到牌子
不去好像怪怪的耶~搞的我們心裡癢癢的
在到八連溪的路上,不知道斑斑是不是聞到"味道"了
還一直發出氣聲~
既然~天氣好不容易放晴了,還是不要浪費啦
咱們走吧

那就只好對不起橘麻&橘拔昨天辛苦的給橘子在b&w死命的吹毛
孩子快樂比較重要咩~(這樣說~其實是怕被海扁啦~哈~哈~哈~)
回家吹毛的時候,應該有碎碎念一下吧~
辛苦你二老了^^


先飛下去再說
古話說的好,先游先贏!!
噗~免得有溪下不得,又讓老媽給後悔了


小鬼~~看什麼啊?人家阿伯在釣魚
不是在釣你,不要給我游過去啦~
阿伯可會跑過來砍我…


媽~其實我只是在水中做個spa而已啦
不會過去和阿伯搶魚釣的啦,你放心~


是…不擔心你去和阿伯搶魚啦
可是有點怕你被沖走耶…這位先生
你正在慢慢的下移中捏


媽~~你想太多了
我在水中在做提拉皮斯啦(應該是這樣寫的吧~)
我可正在學Mel Gibson在男人百分百-What Women Want裡面的招牌動作捏
有帥吧


休閒活動做完後,該正式上工了
球和橘子&斑斑組成了一個水中救難大隊

您有遇到困難嗎?
給我一通電話,222,我們三人小組就會出動為您服務


222,服務專線
需要我的服務嗎?
因為我很餓~
所以一趟任務,收你一包零食外加十根4吋潔牙骨
再看困難度是否要增加收費
麻咪~我剛剛接到你的calling,我去岸上救你嘍~~


兒子啊~你就乖乖坐著吼
不要隨意來救你麻咪~thank you
我在岸上過的還不錯!


微笑橘子!
這一張super可愛~適合做掛報啦!!

以上ending二張
謝謝橘麻外借他們家可愛的350d讓我照個二下
因為~我的相機沒電啦~哈~

再讓我continue一下
下一集就要出現阿球的爆笑舉動了~

to be continue...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