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03 南投之旅-勝興火車站


愛做怪動作的好笑球

▲玩樂資訊
好玩指數:★★★★★★★(7顆星-->共10顆星)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的勝興車站,標高四百零二點二三六公尺
交通指南:交通指南(不確定是否完全正確哦^^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看起來"可信的資料)
參考連結:勝興車站歷史故事
注意事項:如果太熱的時候去…鐵軌應該會超燙,可能不適合狗狗走路唷!
大致描述:一條長長的軌道,舊舊的火車牌子!很多人在那一邊擺出美美的pose,悠閒的合照
這裡的火車已停駛,所以不用擔心,火車突然跑出來
旁邊有一些美美的小店,還有一條小街可以買一些小玩意兒
反正啊~不會讓你餓到滴^^


小道旁的小店
還挺古色古香的~記得佩賢姐說,這一家店是可以帶狗進去的
(我個人是覺得,較鄉村、開放式、離峰時間,店家都還挺願意讓狗狗進去的!)


嘖嘖嘖~看看這一些瑪莉雅多麼的努力丫!!!


阿球~我們也來努力一下好了…不然麻麻會被嫌說,都不努力啦…
(不過我們家老爺因為鐵軌太燙,沒啥個耐心,一直想要躲太陽)


這一邊,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這就是其中一個"車上車"
佩賢姐說,叫我也去弄一個!!我弄一個幹麻丫?!
佩賢姐來我家的時候住嗎?哈哈哈~


台灣風的耶誕樹
這可能要放著等"今年"再用吧(原本寫的是明年,我想…我一直留在94年吧~哈~)


勝興火車站可是~最高的鐵路唷!!


古老的車牌


要去吃飯前,遇到的黑狗兄
這這這~橘麻&橘子!!
可被這一個黑狗兄弄的人仰馬翻(猛聞橘子)

這個黑狗兄-漢子,可是斑斑先發現的唷
斑斑對黑狗兄興緻勃勃…頻頻發出了邀請的pose
但黑狗兄對斑斑卻沒有任何的"感情"存在
而是不斷的想要找橘子玩耍
結果…我們在斷橋那一邊玩的時候,想到了一個結果(待續~)
想知道…黑狗兄&斑&橘子之間的愛恨情仇,請看橘麻家的網誌


終於要去吃飯了!!
大家扁扁的肚子…需要!!!救助丫…


先別猴急啊!先來一張唄

其實有一張乾媽和阿球的可愛合照…
但乾媽這傢伙太害羞了,不讓倫家放上來啦…


這小店,可愛的咧~他的信箱也超可愛的捏^^
想要看小信箱的寫真,請看斑娘家的網誌!!


裡面有一個超級大的,大同寶寶哦,可惜看不大清楚!!
(裡面那東西,應該是大同寶寶吧~哈哈~)


很可愛的景!!
應該是廢棄不要了~店家把他搬回家珍藏的吧


這一個超特別的水溝蓋是斑娘發現的
很有趣耶^^上面還寫著勝興火車站咧!!超用心的!!

在勝興火車站飯飽茶足後(今天吃的是1,500元的客家菜,挺不錯吃的唷^^)
要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嘍~龍騰斷橋

to be continue ...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