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6.03.和FiFi有約



之前fi麻和我們約定好~要騎著fifi從高雄回來見我們~
所以大家一直期待著fi麻的回來咧~
有沒有騎著fi回來咧?哈哈~讓你們猜猜吧~

終於等到fi麻畢業,帶著fifi回來了!!
大家就幫fi、fi麻、fi拔慶祝一下啦~

大家興致沖沖的一起選了春天農場~
結果94.06.03給我們好死不死下了一整天的雨~
重點是~
94.06.02.沒有下雨
94.06.04.我的畢業典禮-->大晴天
94.06.03.就偏偏要下大雨

結果我們的春天農場一日遊也泡湯了
好險有一個小備案
到puppy doggy zone吃午餐去也
(fi麻準備的肉就悶在後車箱…無用武之地…回家後拿下車就壞掉了~超可惜的!)

到了puppy doggy zone
坐下來~當然就是~哈哈~好好和fifi玩一下啊~
一開始fifi很怕很怕二位小哥哥
後來慢慢的就比較可以接受他們
(不過基本上,還是很怕啾啾吧~)

很可惜,只能看的外面的草坪而不能出去~
十五隻的店狗們也沒有看到
整間店,一開始只有我們這一桌
感覺就是…嘿嘿~我們又包場了耶…

飯後就是…照相時間了~


另類團體照


fi&fi拔&小旁


fi&fi拔&jr&小旁


超強小旁~hold住啾啾和jr


jr&fi拔


愛拔拔麻麻的fi&fi拔


啾啾說:你們照的好高興哦~可是…你們怎麼忘了我啊./


嘿嘿~帥公子來一張~

結果餐廳還被我們吃到漏水咧~
我的包包還在一片汪洋中流浪~
哈哈~沒有啦~就是淹在水裡三秒中
好險小旁和j麻的眼睛好,不然我的包包可能真的就也要"泡湯"了

吃完後,大家就到了錢櫃去唱歌+躲雨
(完全不知道在下雨天可以帶狗狗去哪裡…)
大家在裡面唱歌啊~結果~我發現大家的歌藝都超好的~
fi拔也很會唱歌耶!!
小鬼們”應該”也玩的很高興(說不定是覺得魔音傳腦~哈~)

YA~~歡迎fi、fi麻回台北^^加入台北幫的強大陣容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