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荷蘭.德國的動物之家

美國,荷蘭與德國的動物之家 , 得知台灣非人道待狗的情形, 願意無條件的收養台灣的流浪犬。
在動物保護法的各項措政未盡完善時, 您可想過, 我們台灣的狗無時無刻都在承受著這份苦痛。
您帶一隻流浪狗過來, 就轉變了這隻狗一生的命運。不管您是回鄉探望鄉親的遊子或僑民, 或是外來的外國人, 要由台灣飛往歐洲, 在您曾經停留過的這片台灣土地上,有著許多需要救濟的生命等待您伸出援手
只要你是要飛往美國舊金山、 德國、荷蘭, 願意讓我們藉您的名義登記帶狗到您要到的目的地, 我們將負責狗的出國費用, 並安排好一切狗要出關前的檢驗, 專人送狗到機場。
您只須要告訴我們, 您出國的班機、 日期、 時間、 地點, 及到達時的班機 、日期、時間、地點。我們會派專人接狗送到動物之家。
告訴要來歐美的朋友一下,把良好的帶狗經驗 , 如: 座艙從經濟艙升等為商務艙的好事
告知親戚朋友或同事, 請大家不用擔心會造成麻煩, 狗是在貨傖非客艙, 乘客根本無須照顧狗, 可讓來歐美的旅客更能釋疑。
我們在歐洲的動保組織也到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或德國杜塞爾道夫Duesseldorf、法蘭客福Frankfurt 、漢堡Hamburg及慕尼黑Muenchen 及美國舊金山接狗。
為了救台灣的流浪動物, 歐美洲動保組織不辭辛勞開數小時至數十小時的車來救慘遭台灣被虐待或被拋棄多次的狗,現在名單中等著要來的狗,非常迫切的需要幫忙, 因為沒人帶來歐洲,牠們就要被割聲帶了。
這些愛心人士都是沒有其他的路可走, 才選擇讓狗來德國的唯一生路。希望藉由您及朋友的正面宣傳, 可讓更多人來向我們登記。


救台灣流浪狗 旅客相關資料Information of travel
中文姓名: ________________ 英文姓名Name :_____________
聯絡電話TEL :_________________

台灣 Taiwan: 羅慧君: 02-22018533 0916921841 xdhc@yahoo.com.tw
德國Germany : 劉威良Liou,Uie-Laing TEL/ FAX:00249-841-9512293,00249-173-3179916 uliou@gmx.net
from:拉不拉多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