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5.29.台中一日遊--下--大甲青青草原


北極餐廳門口的合影
(上一集少貼了這一張~不過,這一張是絕對不能少的一張!!所以放在下一集嘍^^順便提醒一下上一集的行程~)
他們二個靜靜的坐在門口(其實是有目地的啦~一起吹冷氣~)
Sha的美麗~啾的紳士~感覺很棒、很溫馨~有沒有像王子和公主一樣啊~呵呵^^
不但要看他們臉部的表情~還要看他們的手手哦~超可愛的啦
(感謝~J麻幫啾啾拍這一張^^!!!是JJ幫我拍的吧??)


一望無際的草坪(重點是沒有垃圾、怪蟲蟲的草地)

簡介一下草坪
青青草原有很多別名
=大甲青青大草原=台灣省農會青青大草原
這一個草坪也是咪的最愛~所以一定要帶我們去走走
大草原可以讓狗狗跑,又不用擔心會跑一跑給他消失不見!
不會消失不見的原因很簡單哦~就是因為:青青草原大到~狗狗不會跑不見啦

這一個草原的草,有一個特色!就是非常的"刺"
我想~他其實是刺偽裝的草吧(極度的懷疑)
都起身很久了哦~我還一直覺得我還坐在草坪上耶(我穿的還是牛仔褲哦)

草原有一個入場費(應該算清潔費用!)
一個人是一百元、可以帶狗狗且狗狗不用收費
旁邊好像有房子可以住在那兒~也有廁所可以使用~還有BBQ區唷~

注意:帶狗狗的話~最好避開最熱的時間~避免他們中暑
(上午11點到下午2點!啾麻是覺得夏天4點到那一邊都還很ok哦!我們玩到6點,天都還亮亮的捏!)
隨時要記得給狗狗補充水份
如果可以給狗狗擦個防蚊液、噴個防蟲的東西也是不錯的選擇嘍~
那一邊的蚊子在那時不多!因為我們的"蚊子收集器"=sha咪沒有被蚊蚊咬!所以,蚊子不算多嘍
一個很棒的草原!!難怪大家那麼喜歡!一百元的入場費~值得啦^^

PART<一>青青草原之一批瘋狂拔麻的身影

給他很有美感的Sha咪


Sha咪&Sha Sha~屁屁頂屁屁~(咪應該會頂輸吧~)(乾媽在part<二>就會出現嘍~盡請期待啦~)




皮拔和皮小弟
要聲明一點~皮小弟超乖的!!!一點都不皮!超乖的小朋友


J麻~被我照到了吧!哇哈哈~


小旁和JR~這一張很讚~好有FEELING丫


亮亮又等於粉紅又等於黑麻(顏色差好多哦~)美麗、人又超好的黑麻^^


黑麻說:球~你和我們好好照一張嘛~不要一直趴趴走啦~
黑拔說:對啊~球你乖乖的給我們照一張嘛
以上都是柔性勸導(等一下的乾媽表演是…勒戒式勸導!)


啾啾:不要就是不要~快給我走開啦~我要去找Sha妹(此時突然很有個性的啾啾)


全場最忙的JR~全場走透透~相片裡的一小角都很容易可以發現JR的咧


好熱~好熱~好熱~


小草~你怎麼不幫幫忙~多擋一點太陽咧~


還是喝點水比較實際一點啦~


喝水喝水~誰敢來和我搶水喝~~"瞪瞪瞪"(也不想想平常自己都去搶jr的水喝,小氣鬼的咧~)


乖乖坐~照一張吧^^比個"ya"

PART<二>青青草原之啾啾追Sha Sha記
啾只要見到Sha Sha是完全沒有…一點點的…克制力
只要看到Sha就是要衝過去,活像個日本趕死隊(好死不死,又真的是一個日本後裔@@)


啾啾:Sha妹,不要害羞啦!!出來嘛,不要躲在媽咪的後面嘛~


不死心~"粘調調"的啾啾,一不注意就要飛去Sha的身邊~做媽的在旁邊滴血~可以了解"婆婆"的心境了~


乾媽說:你還要不要再來~~
啾啾說:我愛Sha~不要阻止我~~


乾媽說:你還要不要再來~~
啾啾說:好可怕的親家,那我還是先走一步了~免得姑娘還沒娶回家,腰就先斷掉!!


啾啾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黃金單身漢"等著下次的出擊~

全劇終

ps:
又是寫第二次~而且是寫了一小時文章的第二次~嗚嗚~
我也知道要存檔~but,因為要貼照片,所以都是一階段一階段的去存起來
沒想到@@此等慘事又再度發生~啊~~~~~
好吧!再寫一次,如果又消失,下集就永無見大家的一天了(自己白目耍狠中啦~哈哈^^)
不過~大家會看到這一段文字!代表~啊哈~文章順利發出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