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5.01.B&W之啾從旱狗子變成游泳健將



啾啾從旱狗子變成游泳健將~是一篇用血和淚編織出來的故事~

啾啾在六個月的時候,就去海邊游泳過了
他玩的可高興的咧~(一直把他的小阿姨當做浮板踩~)
啾啾在七個月的時候,帶他去碧潭玩~
他居然就靜悄悄的自己跳到碧潭裡去玩水
他媽,也就是我~一直以為他愛水也會游泳,但是實情好像不然~

第一次和sha咪和J麻碰面,在樂狗相見
啾啾不游,以為是那一天在那個環境之下,不想要游泳

第二次的今天到了b&w,啾啾願意下水,可是覺得他游的…好像快要溺水一樣~
用前腳一直拍水,不懂得~~他還有後腳

因為今天是啾啾第一次很正式的游泳
打算陪他下水,我發現了一件我從未發現的事情~
我們家的啾啾是一隻旱狗子啊
他根本就不大會游泳捏~

他緊張到不行
他其實是不想游泳的
但是又看我走到比較遠的地方,他又受不了,一定要游過來找我~

結果,情況就變成
他很緊張的游了過來
但是他又立刻想要找"地"來踩
所以他就整張隻粘在我的身上,把我當作踏板,一直抓一直踩
雖然有穿救生衣,可是他好像還是一副快要沉下去的樣子

啾啾緊張到~
他不斷的用他的腳非常用力來"扣"我,扣一次,就是一條血痕~
(至少也有二十條吧~我是受虐婦女啦!!)
演變到隔一天,變成一塊一塊的烏青
再隔一天,變成一大塊的大塊的烏青

啾啾緊張到~
他咬了我三口,傷口都有一點小小的流血,也變成烏青包圍著小傷口

往後的二天內,手碰到水都會有痛痛的感覺~
而且自己看起來好像被人家打過一樣~烏青全手~

雖然好痛好痛~但是我一點都不生氣(雖然當時痛到有點想哭啦~)
這就是個孩子在學游泳嘛~
只是因為他大,所以他製造出來的傷口很大~
只是因為也害怕,所以他緊張到連我都咬了下去
這個就是他學習游泳的艱辛過程~
好加在,他後來會游泳嘍~偶也沒有白受傷

而且啊~今天他還會潛水找球呢~
感覺起來,他也非常的享受他今天的游泳行呢^^

後來~我還發現一件很爆笑的事情唷~
啾啾啊~他雖然,後來可以比較平常心的正常游泳
不過這裡就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就是他嘴巴裡有沒有一顆"球"
如果他沒有咬著一顆球,他又開始要溺水要來巴我
如果他咬了一顆球,他可就悠閒的慢慢的游上岸咧
這傢伙不知道在想什麼捏~

而且啊~更爆笑的是他真的很喜歡搶人家的玩具啦!
上次在樂狗短短游泳的五分鐘內,就搶了SHA的玩具
今天還是對於搶他人東西樂此不疲,一樣搶了JR的玩具
而且~哈哈~還是現行犯啦~被J麻照到~哈哈~

今天心中真的很感動~
啾啾會游泳了呢~
以後,就可以帶他去那邊自由自在的游泳,不再是一隻旱鴨子嘍
受了挺多苦痛,但心裡好開心好開心~啾啾游泳了~

又要再感謝J麻幫我拍啾啾
一個人要顧啾啾游泳,根本就沒有時間幫他拍照捏~^^~感恩唷~


前方是JR和較輕鬆一點的J麻妹妹;後方就是我和啾啾~苦命的我,正在被他當浮板中~




上岸~又是一條活龍


來張游泳健將的大頭照吧^^


啾啾和第一名(小拉拉)和愛爾蘭雪達犬(那一隻雪達超美美美~身型、頭型、毛都很漂亮捏)


啾啾和小JR


啾:哇哈哈小JR~~你的球,被大爺搶走了~~哇哈哈~~
JR:算了,不和你一般見識,再見再連絡~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