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3.26.樂狗滑板行

今天是第一次看到sha sha、sha咪、乾媽、和sha咪的學生
今天是第一次看到junior、表妹、j麻的朋友
全場看過第二次的~~將將就是陪啾麻去董媽那的好心倫"j麻"
還有一個,那個倫就是啾麻的好朋友^^
全部在場的~~只有啾啾是小男生捏~~
其他都是~~大美女~~
(啾麻也把自己放在裡面捏~都不會給他害羞的啦)

一到場~一直都在混亂中
一直給他忙東忙西的
啾大爺出門,啾家傭人(也就訴我)一定是給他最忙的那一個

一下水,也來不及給他照相(j麻有幫我照了一張啾啾的屁屁哦^^)
啾啾今天給他很緊張~
啾麻在旁邊看了也給他很緊張
他在水裡,看起來一點都不給他happy啦~
(之前用海灘的猛樣都不見了~~)
一直用他的前腳猛拍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後腳沒有力、不敢出力,所以一直用前腳拍水)
又一直想要給他上來,然後又在磁磚地給我趴趴走的~
從這滑到那~又從那給我滑到這
看了心驚驚

不過,啾啾也發揮他愛搶東西的精神
就算不想游,也去搶了sha二次的玩具
也給他發揮一下了他的腦容量
因為啾不想游了~就把junior當做浮板給他來踩@@
大家還要來搶救口憐的JUNIOR
(上次去海邊,也是硬踩明明就比他還要重的小姐姐~)

游沒來個十分鐘吧,就正式宣告"洗澡"啦
就在這一個時候
啾麻有照相哦^^哈哈~~


哈哈哈~大爺我要洗澡囉
(這一張是啾麻自己給他去紅眼哦…其實是去黃眼啦~)


嘿嘿嘿~終於可以給他休息一下了啦~在那一邊跑來跑去的~給他有點累捏


你在照我嗎?!倫家溼溼的耶~有什麼好照的啦~~切~~


開心的喝個二口水
(不錯嘛~還知道游泳池裡的水不能喝)


喲…隔壁的~~你低咧幹麻啊~
(愛管閒事的精神出現~倫家啾麻打電腦打累了~出個房間還用眼尾瞄我@@~)

洗澡的的確確是我的死穴~~全身都是水~~
(這二天再去給他敗一個亞拓回來好了!一娘推的捏~)

今天看到傳說中的sha~~真的訴給他美麗無敵囉^^
今天也看到啾麻想看的口愛junior,倫家他可是有帥氣的中分髮型哦~~
好多的朋友,可是都沒有好好的說到話啦~

和sha咪之間的對談只有:
sha咪說:你看sha其實很瘦哦~(下水後~~)
啾麻說:嗯~~嗯~~對啊對啊~~
此時,sha咪又自己一個人自己笑回去~說~嘿~好像沒有很瘦啦~~

和乾媽的對談也只有:
乾媽指導笨丫頭的洗澡技術
乾媽還說了一句:啾丫頭的拍照技給他很差@@
捏捏~無言啦~~
倫家不粗到這一個訴讚美~還訴什麼~~
哈哈哈^^

SHA咪的學生也來了一句~
啊~怎麼要帶去結紮啊~~
總結就是~~
啾丫頭要把他們都當做~~讚美的話~~呵呵~~(自我催眠)

和j麻他們那"一群年輕人"比較有說到話
因為坐的比較近~
嘿嘿~大家都給他好可愛^^

就在~~大家走光光的時候~又敗了一個項圈回家捏~~
啾麻粉是喜歡那一個~而且很方便使用,下次去B&W再給大家看

忙了一個晚上,還從樂狗慢慢的走回家(走了一個半小時)
啾啾回家的時候,還是一樣給他生龍活虎的~@@
真的訴~啾麻真的是累趴了~
啾球球啊~~媽媽只能對你說~是I 服了 U

PS:有看到四千金裡的MAC和科基犬唷^^
之前啾麻在書店裡看他們的書,邊看…邊移動到角落~偷偷擦眼淚~~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