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324 夏日開游


夏日炎炎
今天站在太陽下,開始有點昏頭了~
可怕的太陽,果然毫不留情的把陽光撒在我頭頂上!!!


就在等大夥的時候
先帶球到坪林國中遊盪一下


不知道哪來的屎小子
把自己搞的那麼髒
髒兮兮的在樹下乘涼~居然還想要裝帥咧~


磨磨樂又開始了,是阿球的最愛~
不難解釋,為啥他身上的毛多,但卻留不長了吧~
無所謂啦!!開心就好~哈哈~~
毛毛乃是身外之物-->完全就是想要說服自己的說詞~呵~


是啊~你真的把自己弄的那麼髒


幹麻要生氣我照你啊~厚!!
好啦好啦~~你下水去洗一洗吧~


在看哪裡啊~兒子~




玩球玩的很盡興咩~~~~
厲害到上半身可以不要溼~
算你行!




玩一玩,還要看一下橘子他們來了沒是吧~~

會啦會啦~等一會兒就到了!!
不久後,橘家、cooky家到了
再不久後,斑娘也健行完~也到了~
又是一日~小孩水裡游
瑪莉雅岸上苦中作樂-->其實是最愛的時間-->聊天
但是還滿希望可以有像在咖啡廳裡的乾淨和悠閒~
噗^^

再過不久後的不久(2個小時後)
我們就一路走去吃午飯的地方
喀一喀
斑娘家走了二個多小時的路,準備要回家休息
而我是開始草上飛…超想睡覺~所以也回家
橘家和cooky家繼續在坪林努力游泳

車開一開
心裡想著在富陽公園還沒有走完的溼地觀查區
溼地觀查區-->顧名思義就是一個比較低的地方
也意味著說,不用再爬山爬下
基於我強盛的好奇心,當然還是死命的找停車位(繞了n久~)
在裡面還近距離的看到了蜥蜴咧~

禮拜一到禮拜五的折騰外加禮拜六一天"出外景"
努力的張開眼皮,幫球洗澡、吹毛~~~
結論是~整個人累掛了!!

我和球二個人一起睡了13個小時~~~~
嗯~~舒服啦~!!

96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