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604 養狗-得與失?!


看著球球
開心變不開心,火爆變平靜,不爽變隨意
很感激在我出社會這一段日子,有球球(和狗友)的陪伴
讓我的心情每天可以回到正常值
而非天天坐雲霄飛車,飛來撞去~而忘了到站停車!!

養球球最辛苦的點,應該是在幫球洗澡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每每都會洗的個汗流頰背~全身溼答答,而我又超討厭溼答答的感覺!!
但真的不知道怎麼個著,居然也堅持了下來
不缺席的溜狗,在他人眼中看來真的是辛苦~
愛他、寵他、教他、保護他,在他人眼中是不可思議~
不過~對我們來說,這就像是媽媽生小孩、養小孩一樣那麼的天經地義!!

常看到有年輕人養了狗狗,被家裡的父母嚴重反對(我也曾是其中一員)
怕被狗狗身上的蟲蟲咬到會致命、怕影響工作怕影響家庭怕怕怕…
狗狗身上的防蟲做的好是應該,也應該努力達成
即使不小心有蟲蟲,致命的危機應該比走在路上低上許多
難道人生就只有工作重要,就只有結婚重要?
最重要的那一個"個體",哈嘍~還有人記得他的需求嗎?
那一個"個體"也需要心靈上的釋放!!
就因為人總是被教著只要對錢看,而忘了愛、忘了心,所以很多都忘了
人生不只有賺錢才重要!一個靈魂枯竭,就什麼都沒有了!!

球球的重要性,隨著年齡成正比成長
我們家的已經是粘住了~要拔也拔不開吧~
球球已經不再是狗狗了!!
曾經我覺得,怎麼有可能會為狗狗付出那麼多
但我現在懂了,那是有可能的~
因為他不再是狗狗了,而是一個家人!!

我只能說~在他身上
"得到"的比"失去"的多上了許多
讓我在心中擁有該有的東西,去面對生活
讓我的勇氣加值滿滿,穿好了金鏤衣上陣!!
即使在外~遇到了困難、挫折~被萬箭齊發的箭給剌到
回家至少還有個調皮小子開心的在等我,有什麼苦都可以對著他說!!
我吶~真的應該再給球球一個大擁抱
和他說謝謝~謝謝他願意用一生來陪伴我!
(和擁抱相比~球小子應該比較喜歡來客牛排吧~)

記得珍惜
珍惜寶貝、珍惜生命、珍惜朋友家人、珍惜自己!!
愛要及時

96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