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05 一種幸福的感覺


超動感
這樣的阿球看起來好好笑哦~噗~

帶阿球去新店的河濱公園
是95.10.08.時去幸運草後,順到來這裡運動一下
我承認真的很久以前了
可是很想和大家一起分享醬妳可愛的阿球&當時心裡的感受
所以還是把照片翻了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


從阿球八個多月開始做保守療
總是遵醫生的叮嚀牽繩不離手"
更不用說~像這樣自由的和朋友開心的跑跑跑


到了阿球一歲半的時候李醫生宣佈阿球已無鬆弛度
宣佈可以放繩嘍~~
(每一隻狗無鬆弛度的時間不一樣,請聽從醫生的指示)


放繩=可以放鬆=在安全的地方可以放牽繩
一開始,還真的是非常的不習慣
畢竟已經牽了好久
即使在安全的地方,依然的不習慣~~~


不過~我知道我們家阿球很喜歡一個人走路的感覺
他就像一匹小馬一樣
頭抬的高高的,開心的走著
一回兒往前跑,又會回頭看你
看著你走太慢,又會回頭叫你走快一點兒


像這樣,可以輕鬆的跑跑
真的是在做保守療時,一個很大的夢想
那段日子雖然辛苦難熬,但還是撐了過來
保守住阿球髖關節的角度和包覆率和大致上的狀況


在今天~於現在~
看著他跑的那麼開心!!
我感覺到欣慰~感受到幸福~



有朋友來球球玩耍咧~


原來是…意圖不軌啊!哈哈哈~
他爸超級害羞的把他們家的小鬼頭給拎走
如果是和阿球相當體型的狗狗做這一等事
我想阿球應該已經氣屎了吧~


先中場休息一下
實在是跑的太累了~


捏~怎麼走了一隻,又來了另一隻


這隻更酷
把阿球壓倒在地後,來個霸王硬上弓


這個小朋友整個就是陶醉在其中


已經飛撲到球身上了捏
沒想到,阿球有致命的吸引力啊~


嗚啊~誰要救救我啊!!!


有人已經殺紅了眼~
還是~昨天沒睡覺捏?


呼~
揮揮冷汗,可怕的小子終於走了
還給我屬於我的寧靜~


這是偶的飛盤


其實,這個飛盤是斑斑的耶…
你還給他毀容,我都不知道怎麼和斑斑交待了啦!!



吹著涼涼的風
忍不住就想要躺下來休息一下
阿球就也忍不住的鑽到我腳下
二個靠在一起,感覺還滿舒服的~

這一張是斑娘幫我們合拍(嚴格來說應該算是側拍~呵^^)
感覺很可愛
所以把我的臉貼起來後
勉強可以放上來,這樣應該不會傷到大家的眼睛
(謝謝斑娘幫我們照的合照捏^^ Thank U~)


享受著徐徐的微風
享受著此時此刻高飆的幸福感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