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1.27.與小黃瓜為伍的日子

今天讓球小子和大家報告一下生活的狀況


最近老媽很努力的在幫我減肥!

平常的日子咧
一餐就是一杯滿滿的希爾斯小杯的希爾斯減肥飼料(我一天可以吃二餐)
麻麻本來幫我選的是美士的減肥飼料
但是麻麻覺得沒有顯著的效果(麻麻OS:是沒有效果啦…)
所以換成蛋白質比例更低的希爾斯減肥飼料
還好我胃口都很好啦…我是~不挑嘴的乖寶貝^^

我每一餐都有一根小黃瓜(麻咪說沒有熱量,可以放心吃)
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吃(變身為公公前,我可是不吃素的哦!)
不過後來我漸漸的就愛上了他!!!
每一餐沒有他不行…

我的零食都改成了比較沒有熱量的牛筋
一天麻咪大概給了我二顆

如果沒有下雨的話
麻麻每天都努力的陪我運動
走走走~(冬天都不能去游泳啦…)
最近家裡附近的軍營變成了草地
找一天沒有下雨,一定要去給他玩一下

下次阿姨、叔叔們看到了我
希望我是身材棒棒的阿球唷~
不過如果我還是一樣胖嘟嘟的!!
大家不要再笑我們了啦~我們很努力了啦!
嘿嘿~

by阿球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