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10 夢想起飛

20110224_033cha.jpg
球說:媽~你可以的!

某天做完了油漆大事
開心的喝著黃金豆漿,踩著開心的油門回家
一個轉彎,我的豆漿…就毫不留情的離開我飛出去
撒出了幾滴~連忙把車停路邊清
清完後,頭一抬起,看到了我心目中喜歡的房子
1.房子的大小nice,看起來約莫70坪上下(共有三層)
2.位子很好,離台北市區不遠,但又擁有安靜的環境
3.附近有公園,對面就是公園,讚啦~
4.停車方便,方便朋友造訪時候停車的問題
5.有大眾交通工具,有公車站又有捷運
6.最棒的其實是他一樓裡面有小小園區
球球隨時都可以開心的去外面開心的廁所
7.我最愛的獨棟,很適合我的個性
不用忍受鄰居的囉嗦,更不用擔心自己家的毛會飛去哪
你管我的毛飛去哪…我就是愛看毛亂飛,管得著嘛
8.外觀很優美!
9.屋子周圍很安靜

回家後很開心的和媽媽分享
媽媽說那種屋子都很貴啦,很有可能是要上「億」
嗚~一聽,我的夢想飛了啦

但沒關係,雖然目前買不起,但還是可以去觀光一下
和球阿媽二個人傍晚的時候~晃去看那間屋子
球阿媽也說這房子讚
問了警衛伯伯,伯伯說沒人在賣房子
其實也沒關係,我不急的,總有一天等到你…
等到你賣房子…等到我有億元身價…
開心的是~至少遇到一間讓我心動的房子!

妙的是~我有一種文湖線的悠遊卡(我「現在」明明就不住那條線上!哈~)

2011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