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17 你說有沒有道理?!

971214_139chac.jpg

各位客倌大家來評評理唄

今天中午
我日也盼夜也盼的premier項圈和零食袋
終~於~到~了~~~
但在領貨的過程中,卻遇到了「阻礙」

當我到公司門口的時候,就聽到
郵差伯伯大聲說:這個「龐啾球」是誰
同事也一臉霧殺殺
但龐應該是我們家的沒有錯辣,但這位啾球是『蝦米』?

我說是我的啦~~
郵差伯伯說:寄信怎麼可以用「小名」寄哩
這樣怎麼寄到本人手上?

我和郵差伯伯解說
1.龐啾球是他的全名不是小名啊
2.他的身份證就是他的晶片
3.而他的晶片上的監護人是我,所以我應該可以幫他領

郵差伯伯一開始還很壞心哩(但明明就在給他偷笑中)
要我自己再去郵局領~吼>"<伯伯,你也真的是太無聊了吧!!噗~~~
當然東西是拿上手了!!我那摸有道理的縮~哈哈!!yayayayaya~
(蓋上了公司的章、我的私章和身份證為留底~謝謝郵差伯伯!!)

ps:不過提醒一下,將來大家要寄掛號東西的時候
還是盡量寫上「監護人」的名字,會比較safe哦!
(也避免造成郵差伯伯也會覺得有點困擾-->還真是學了一課!呵~~)

2008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