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31 偷懶的日子

今天已經是10/31號了
不裝桌上型電腦的偷懶日子還要過幾天丫...
我想應該快結束了,因為下禮拜二要交人像作業
總不能開天窗被老師唸吧
那家裡小鬼的相片應該就快要陸續出爐了
尤其是那一個…很久前的狗聚照片!

沒有電腦的居家生活也要過了一個月
真的覺得自己的適應能力超強的耶!!(佩服自己ing)
最近有時候會莫名奇妙的拖了一個禮拜才寫網誌
這一種事情其實不常發生
我想...應該也不只是因為家裡沒有電腦
更主要的原因是每天都好累>"<

每天的居家生活是
忙忙忙,忙到吃飯,忙完吃飯要洗碗要打掃
大約九點多,要開始服侍球兒子擦澡,擦完澡要再幫他吹乾
(這一招對愛過敏的他,我覺得有點效,讓他睡覺睡的算是安穩)
再來就是要把godiva小兒子梳毛,把他身上的雜毛梳掉
(免得他的毛飛啊飛,讓大家都覺得有點癢癢的)
再來就是emily小妞,梳梳毛~看看耳朵(耳朵很容易突然又變臭)

冬天都要來了
沒想到我的活動力居然還那麼差
要好好的給他檢討一下!!

os:下次「應該」就會有照片了~請原諒我

2008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