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03 開眼界


照片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
但當親眼見的時候,不用說他有什麼來歷
你會知道,這個椅子坐不得啊!!
註:如果照片有任何問題,請告知,會立即改善

這是一組很有歷史+很有價值的一組傢俱
猜猜他的主人是誰!!?
線索1:這組傢俱以前主人的「朋友」是->劉羅鍋、乾隆皇帝、
線索2:他是個大貪官
不難猜了吧!!!呵呵~

這些傢俱是在一位收藏者家參觀到的
他的價值很高,至於高到哪裡,我想是見人見志(至少以千萬計價)
對於古董,我是不懂的再不懂

在這一個收藏家裡,看了各式各樣不同的古物
全部的古物中很吸引我的是一隻很特別,從來沒有看過的
~烏龜~一隻用象牙刻出來的烏龜,栩栩如生
肚子上還刻上了一段長長的經文~令人感覺很精緻很舒服
他連烏龜有指甲的這一件事情都刻出來了(我還沒觀察過烏龜有沒有指甲哩~)
另一個我喜歡的是一隻很大、色彩很絢麗的雞,很討人喜歡呢!!

擁有者說:我有個好眼光哦,因為這一個是他的非賣品

97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