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23 睡的甜甜



看到小子睡成這樣
真的是~~~~很想扁他!!
為蝦米是想要扁他而不是太可愛想親他呢?
我想大家看完後,應該會贊成我「想」扁他的衝動

從咪咪大約三個月的時候
真正體認到…什麼叫做夜貓子
夜貓子=半夜不睡覺的死小子
半夜不睡覺的死子小=早上睡覺,晚上搗蛋的臭小子
再換句話說就是,他早上睡他的,等到我們要睡覺的時候,就來魯我們
晚上魯完我們後,隔天早上再睡成這一個樣子
所以說~~~有沒有真的很欠扁
你睡的甜甜,我臉上長出一圈圈的黑輪

最近新的一招就是
半夜3點半,不是要出去玩,就是要給我回家玩
招術就是給我刮紗窗&掛在上面

很好~~真的很好~~
給我來這一招,我就當沒看到、沒聽到
死也不開門!!
看你這個夜貓子能拿我怎麼辦~~~○亨~~~

結論是
好啦!你真的很口愛
但人沒睡飽會做下什麼事~我也不知道哦!!哈哈哈~~

睡的甜甜一文
最後是以威脅不在場人士(夜貓子咪)收尾

96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