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17.Pony的情況報告


今天特派阿球來和大家介紹pony的狀況~輕鬆點吧^^

94.11.15.
麻麻帶著pony小弟去醫院檢查,發現他得了犬瘟
麻麻心情很差…差到谷底…
回家的時候,臉色綠綠的,害我都不敢和麻麻說話了…
麻麻今天就不斷的在樓上和樓下來回
麻麻~帶我出去玩啦…

麻麻說:
pony於今天測試出得了犬瘟
在醫院裡…真的是頭痛啊!!!
seven麻麻、拔拔二個人都不在國內
也連絡不到人…該做的決定,沒有人可以商量!
唉唉!!

【pony今日狀況】
眼角有眼屎、腳蹼變硬,晚上出現一點點的咳
體溫:39.7-39.9上下跳動

【pony今日食譜】
1、皇家好疫力
2、二種肝精
3、酵素


94.11.16.
麻麻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家煮
麻麻也買了我的份…
其實…本來麻麻要讓我節食減肥了…
不過~嘿嘿~麻麻怕我營養不夠也會被傳染
所以特地也準備了我的份…還真的該謝謝小弟耶~
可以吃到好料的

麻麻說:
昨天擔心了一個晚上,害怕阿球也會被傳染
李醫生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即使阿球可能被傳染到,大部份的症狀是出現感冒的狀況
而不會像幼犬一般那麼嚴重

謝謝畢卡索麻麻給的意見
啾麻去買了許多的常材要煮給pony吃

帶的pony去看了台欣的醫生
醫生判斷pony是中期的犬瘟症狀
不過,julia和pony這一次的犬瘟狀況比較特別
很多的症狀有跳過的樣子~

【pony今日狀況】
沒有特別的不同,不過可以感覺到行動力有下降
後腳感覺不大願意站起來
體溫:39.9

【pony今日食譜】
1、皇家好疫力
2、二種肝精
3、酵素
4、雞肉
5、牛肉
6、雞肝
7、蛋
8、中藥
9、西藥

雞肉、雞肝、牛肉
pony對於雞肉有比較好的反應,其餘並不大想吃


94.11.17.
今天麻麻還買了怪東西回來煮
在廚房裡面大聲小聲的拍打東西
(麻麻說:弄甘蔗…搞的我手還真痛…要把那一些沙"用力"的弄掉)
麻麻和我解釋說,這一個叫做…茅草根+甘蔗頭
一種可以降溫度的溫和中藥
在旁邊聞~覺得好香哦~~~香香香~~~
哼哼…麻麻都沒有分我一口喝啦

不過~哈哈哈~"等久了就是你的"這一句話果然沒有錯
今天麻麻在廚房裡弄了一道…看起來有一點噁心的五殻飯
結果咧~小弟不愛牛肉和豬肝~
sososo~這一些東西就到了我肚子裡
其實,真的很香耶(麻麻的os啦~哈哈~)
不過咧…我又覺得我好像少吃了什麼東西耶(麻麻說:笨小孩~少了雞肉啦~哈哈~)

麻麻今天給我喝了臭臭的東西(麻麻說:是免疫球蛋白)
說是要增球抵抗力啦~臭死有找…
(麻麻說:其實這一句是麻麻自己加的啦!真的很臭捏~)

【pony今日狀況】
早上、下午的狀況不大好,連吃飯都不大願意站起來吃
雞肉看起來吃的意願也較低~
體溫:39.6

下午給pony喝免疫球蛋白
因為看到了千金公主(千金麻)的治療方法
之前治療的時候幫千金打了免疫球蛋白
早上和下午在餵pony的時候
明顯的感覺pony的體力和狀況不如昨天
下午的時候,餵了pony第一次的免疫球蛋白
晚上餵pony吃第三餐的時候
明顯感覺~真的有差
真的感謝千金公主提到
不然我還真的忘記我們家之前吃的這一項保養品
希望這一個可以救的了pony啊!!
一包350,不過~一包就夠pony吃個五天了!
我自己也買了一包給阿球吃…讓阿球的抵抗力也增強點~
加油啊!!加油啊!!

今天幫pony做五殻米+牛肉+猪肝
搞半天…pony只吃了幾口…
煮了一大鍋,剩下的…又不想丟掉
所以就到了我們家小小垃報筒的嘴巴裡
所以~決定,把阿球今日的雞肉轉給pony吃!
pony小朋友真的只愛雞肉捏
所以~明天的菜單,再加上一項,用雞架熬湯~我想pony應該會喜歡的

茅草根+甘蔗頭,目前的療效還沒有看出來
希望可以將pony,燙燙的身體降溫,讓他舒服點~

【pony今日食譜】
1、皇家好疫力
2、二種肝精
3、酵素
4、雞肉
5、牛肉
6、蛋
7、中藥
8、西藥
9、茅草根+甘蔗頭
10、免疫球蛋白
11、五殻米+牛肉+猪肝

支出表:
1、甘蔗頭*5:110
2、雞肉(60)+蛋、五殼米(60)=120
3、免疫球蛋白*2:700
共$930

94.11.18.00:24
本來!!晚上他的狀況很好
不過~我剛剛到樓上去
我發現他的狀況變嚴重了~

他的嘴角開始出現紅紅的樣子
而且眼睛看起來很沒有神
而且也不願意起來走動

現在的我…心情很混亂
如果他的情況再更糟!
我想,或許真的應該要送到醫院裡

by啾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