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拯救多多大行動

每天每天,總有一堆阿哩不答的事情要處理,讓人忙得團團轉!

這一天,又是忙到夜深了,好不容易將事情告一段落,
終於可以閉上眼睛,讓身心放鬆一下。

突然,手機叮叮噹噹地響了起來,
電話中傳來一陣急促的聲音,讓我整個人一下子都清醒了。
是Seven麻麻,她語氣急迫地直問我,問我知道哪裡有急診的醫生電話?
我腦海中第一個閃過的就是蔡醫生的電話,因為不久前我才和蔡醫生求救,
所以在手機中唯一的電話號碼,就是蔡醫生的。
於是,我將電話告知Seven麻麻,並和蔡醫生連絡,
在確認蔡醫生願意出診後,Seven麻麻一行人就急忙往名人直奔。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的心中也跟著揪集了起來。
大致的狀況,是等Seven麻麻坐上計程車後,才告訴我的。
Seven麻麻說,多多不對勁,還一直抽蓄,看起來很不妙!
我說,那趕快問問身邊的多多麻麻,是否知道多多發生了什麼事情?
同時,Seven麻麻不斷的詢問多多麻麻,
是否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造成多多這樣的情況,
因為描述的越清楚,醫生也將更容易對症下藥,可以節省許多急救的時間。
但多多麻麻只一直說,她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道多多發生了什麼事情,也不知道什麼樣的可能會造成那樣????

多多是誰?多多就是Doremi的小孩,
而Doremi是Seven麻麻的寶貝之一,
所以多多也等於是Seven麻麻親手拉拔大的孫子。

多多麻麻則是Seven麻麻的同事,跟Seven麻麻領養了多多。
當多多麻麻把多多抱走的時候,我也在一旁親眼所見。
所以當我聽到多多發生事情的消息,心裡實在好難過,
原本一個活繃亂跳的小孩,現在卻是軟綿綿的躺在懷中,
動也不動,彷彿已像是失去了靈魂的布偶一般…

9月17日的清晨,Seven麻麻一行人趕到了醫院,
蔡醫生和謝醫生即刻幫小多多開始診療,
因為不知道發生問題的起因,所以蔡醫生只能使用排除法來治療,
譬如說:如果懷疑多多中毒,就打一針解毒針,
若之後狀況沒有改進,就代表狗狗不是因為這樣的狀況而發生問題。

經過一天的觀察,由許多的證據顯示,
多多的狀況不是由中毒所引起的!
甚至在王醫生的仔細觀察下還進一步發現,
多多的右眼有出血,並且頭部不像一般狗狗一樣可以正常的彎曲…
因而大膽判斷狗狗是受到外力撞擊,才會有如此的狀況。

當下醫生馬上決定,多多的狀況就是必須住院,
因為不能進食的多多一定要靠點滴,才能補充營養。
到今日為止,
Seven麻麻到只要有時間、狀況允許,就會從中和開著車車到名人看多多,
不然就是派我這一個特派記者幫多多照相。

經過事發後多天,多多的狀況終於開始有所好轉,
慢慢地,自己可以自己進食,
慢慢地,頭可以抬起來,
慢慢地,眼睛可以較正常的轉動,
不過後腳還是沒有力氣,當然也無法正常的坐起來。

不知道何時,多多才能夠再有多一點點的進步!
慶幸的是多多從死神的邊緣晃了回來!
雖然多多的狀況好了許多,
但往後會有什麼樣的後遺症?
可能會,走路斜斜的;可能反應會比較慢;可能會長的比較小隻……
沒有人知道,多多以後確切的狀況會是如何!?!?

而多多的主人在過了幾天,終於也到了名人去探視多多,
但大家萬萬沒有想到的是,
當多多的主人聽了蔡醫生的解說,知道往後多多未明的復原狀況,
也知道要面對一筆不小的醫藥費用後,
居然向Seven麻麻表示,希望能夠將多多安樂死!!!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多多的主人會有這樣的決定,
一個好好的多多寶貝,發生這麼大的狀況,都堅持說不知道為什麼,
而現在,他就要這樣被放棄了?!

Seven麻麻不斷自責地和我說,真的很抱歉讓讓多多受到這樣的傷害!
我們聽了,都好不捨!!
不捨心碎的Seven麻麻,也不捨努力求生的多多!!

我們當然不會讓多多就這樣被放棄,
也不敢想像多多在多多麻麻家到底遇上了什麼?
也許是我們妄加揣測,也許只是多多太調皮而撞傷,
但只要多多有一絲絲的進步,就是極大的欣喜。

多多,不論你往後將如何,有我們和許多的叔叔阿姨都在為你打氣,
要趕快恢復健康,快樂長大喔!!















轉貼from:髖關節狗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