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10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之另類版

題目是~~~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遊戲規則:(以下請Copy)
1.請先發文,說明你是被誰點到的(附上連結),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只要參加活動,也非常歡迎大家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 http://blog.xuite.net/bcc_ccl/bccccl/5270792/track) 。



二位親愛的姐姐們~真"謝謝"你們的點名丫…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橘麻家的點名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Toby麻家的點名

正常版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之一:有不斷的動力找尋可以出去玩的地方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之二:照了多到可以把硬碟塞到爆的照片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之三:寫文章,弄照片…讓我多了很多的耐心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之四:幫阿球做了詳細的成長紀錄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之五:交了很多的(狐朋)狗友(-->有點怕被扁耶~哈哈^^)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之六:生活多了很多有趣、好笑的事情

另類版
部落格有啥鳥不起之一:出門玩,玩的給他很累…還要回家弄照片…頭痛
部落格有啥鳥不起之二:出門玩,玩的給超想睡…還要回家寫文章…就昏倒
部落格有啥鳥不起之三:每次寫文章都要給他客客氣氣,不能帶點火氣…不然很容易就會上演霹靂火事件
部落格有啥鳥不起之四:大家常常會用放大鏡去看一些小事情…讓人有點冒冷汗
部落格有啥鳥不起之五:有時候,網誌的文章礙於某些問題,無法說出事情的最真實面…讓人覺得很煩
部落格有啥鳥不起之六:當沒有文章寫,還要硬擠出來的時候…超~痛~苦~

不過~和大家哈拉…交流!!備感溫馨~衝衝衝~
網誌萬歲!!!

我寫完了…交差!!
基本上…寫另類版比較輕鬆耶~哈哈哈!!

點名時間到了…
嗯~丫~捏~~我要去睡覺了~晚安啦^^
(今天當個小好人吧!嘻~)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