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310 富陽公園



終於要寫一篇,關於二周前的活動~哈哈哈^^
這一篇是moly送養前一天帶他去玩的
moly公主目前正在台中快樂的展開幸福快樂的生活啦!!


路口處
如果想要找富陽公園的資料
搜尋一下吧~有很多資料可以參考
後來才發現這一個公園的開發,荒野協會似乎幫了很多忙
之前和斑娘、橘麻還有上過他們的課咧
如果需要導覽的話,他們有服務唷^^


一個灰熊可愛的指標
雖然不喜歡溼溼粘粘的東西
不過所以有可以讓我遠觀的生物,都還是覺得他們很口愛^^


隨手照了一下,路邊的杜鵑
應該是杜鵑吧…哈哈哈~


這二位兄妹,一直給我奔來奔去


總是一臉說~~~~
這位阿姐,年紀輕輕的,走那麼慢


走累啦!!!
換我說,這位小弟,年紀輕輕的,那麼容易累啊~
嘻~




moly 獨照




阿球 獨照

繼96.03.10.之後
昨天~也就是96.03.24.又去逛了上次沒逛的另外一邊
發現…路中央有一個小小的牌子
上面寫著…"有毒蛇出沒請小心"!!
心裡直接出現的os是…
為啥這一個牌子不立多一點&大一點啊@@
隻身去的"人"還ok,畢竟不會走到一些奇怪的地方
但是如果下次要帶家裡的小犬去的話,就得多小心捏
不然到時候~小犬進入樹叢後,尾巴上掛了一條蛇出來
就給你有得嚇了

註:這可不是亂嚇人的
之前曾經看過一個分享~
狗狗帶出去竹林邊烤肉,小狗進了竹林後,尾巴上掛了一條毒蛇
結果烤肉派對立刻結束,狗狗送醫急救…

後記

以前的我,就不是很愛爬山
(更直接點說~爬山從來都不會是我的選擇活動之一)
96.03.10.帶球和MOLY去走&爬了N堆階梯步道後
我家小犬-->球大爺好像拐到腳
那天晚上~他居然會因為一個POSE不對而該該叫
實在是很捨不得~超級捨不得~
只覺得自己很阿呆…居然還以為這樣走走,對他身體會比較好
沒想到…完全就是得到了一個反效果~

到了96.03.24.
走太多路回家後,總覺得他的腳偶爾還是會一拐一拐的
所以~~今天球家要鄭重宣佈,從此退出爬山界
其實~~也從來沒有參加過,更沒有想要參加過~哈哈~

希望休息個三五天就可以趕緊好起來
最近要來給他馬二節啦~
果然…是我兒子!
一樣不適合爬山這一個運動~呵呵~
我親愛的兒子,我們就一起當沙發馬鈴薯吧~

96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