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107 馬武督探險時間



95.01.06.亞呼奇磨天氣預報會下雨機率30%
台北已經連續下了一個禮拜的雨,已經把人+狗都給逼瘋了
所以大夥決定,不論如何一定要出門玩耍
這次的旅遊地點決定在新竹縣關西的馬武督探索森林(http://www.discovery-forest.com.tw/)
這一個地方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馬武督探索森林就是綠光森林的拍攝地點
綠光森林不是在名為綠光森林拍的綠光森林,這感覺還真妙咧…

從台北一路飆到關西
心裡隨著有雨無雨,是一陣開心又一陣擔心
到了關西山上下毛毛雨,到了山上雨開始變的愈來愈大
心裡的os和臉上的斜線愈來愈多~而且愈上山霧還愈來愈大
那a按捏~

雖然os多,斜線多,手開始抖(等一下會清理到手殘吧…)
但是一夥人義無反顧的下車,整裝準備出發!
斑娘家、橘家、mo家還是很努力的帶了相機下車
而我和cooky麻則都是二手空空型,手車只有拎著一把雨傘和包包
我可不想到時候拿著我的相機在森林中狂吼臭球球
在這一種天氣&地形之下,可得將眼睛隨時跟著他
所以醬的暗示很明顯厚~
大家應該就知道,這一篇也是沒有photos的啦~哈哈~
(晚點來去和斑斑家、橘子家偷點照片來好了~嘻~)
請大家期待其他家的網誌嘍!!

雖然說~沒有照到相片很可惜
而且還整身溼溼,球球則是有溼又髒又沙沙的
車子可以說是髒到個沒辦法形容!
不過對這一天的回憶其實很開心~

第一次和好友們在這一種天氣一同出遊
又是雨又是霧,而且當天山下是超低溫,山上就更不用說了
那一種感覺真的很酷!!!
雖然我一向討厭溼溼的感覺
不過這一天因為低溫讓我的開心>溼溼的討厭感
而且和朋友一路聊天、一路笑鬧的爬山
健行好像沒那麼困難咧~

不過我想~全部裡面最開心的應該是小朋友們
每一個人都開心的衝來衝去
球小子則整個人是high到個不行…
他走的路程大概是我的二-三倍吧
不斷的跑來跑去~心裡還滿怕他回家會鐵腿的說
要從馬武督上車的時候,我看他連累,都還稱不上吧…
不過要他這一個精力充沛的小子感到累,只有一個方法
就是讓他熱~~~~當他熱的時候他就會覺得很累!
就和他瑪咪我一個樣子啦~哈哈!!

遇到小溪流的時候
大狗們又是一個衝啊~~~全部都衝到下面玩水
可惜水不夠深,沒法度游泳
真的很厲害捏,大夥冷到快要粘在一起,他們居然還可以下水游泳~
而橘子和阿球的尾巴上,倒是帶了很多可怕的"捲毛葉"上來
註:捲毛葉->我不知道的葉名,但是會把毛全部都粘著一坨一坨的可怕葉子!

今日只爬到了一半
看到上面愈來愈阧的路,怕在下山的時候容易跌倒,醬就不好玩了…
所以大家約好了,等天氣好了!下次再一起繼續來探險
聽cooky麻說,夏天來也不錯哦~是一個涼爽的地方!!!

邊清理大狗,邊在考慮要去哪裡吃飯咧?
附近的餐廳?看起來…不是很保險
龍潭的活魚餐廳?我們那麼多隻狗,平常乾淨可愛時,可能就不想接了
更何況現在還那麼多隻外加髒巴西西…試都不是很想試了!
所以決定了一個老地方,老爸的後花園!!!

那就請期待續集嘍~嘿嘿~
to be continue...

球麻 96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