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729 小球兒流浪記

950806這一個鳥日子,阿球被啃了一個大洞
那我們來回味一下,上禮拜的小球兒流浪記吧!!


球兒:我們有緣再相見

瑪咪:兒啊~你快別離開我
這樣我會太想你的


就這樣…白目劇開始了


這個傻小孩,就為了要一次撿二顆球…
專心到,一路往下追
不小心…就一個人一路飄流到一個鬼地方
(很難爬上來的地方)


糟糕的是,他麻咪我…對於這一個石子路完全沒輒
而斑拔就幫球麻代替我這一個腿短老媽,先衝到前線去,指引阿球上來
而我先把相機交給斑娘…
因為斑娘,怕我到時候我跌個狗吃屎,相機就跟著完蛋
那就欲哭無淚啦!!(全程的救援行動,皆為斑娘攝)


球找到一個比較好的地方可以上岸嘍


而我跟著慢慢的爬上去…
也跟著慢慢的爬下來…
第一個想法是,我想要換鞋子
真的很怕我自己走到,把門牙都給跌斷


這小子真的是被他打敗了
他一臉就是-->我不是故意要流走的啦!!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還在旁邊裝可憐,要我帶他下來秀秀


屎小孩,不要再裝啦
快給我下來先!!


來來來,快下來!!


結束了我們今天的苦兒流浪記


上岸以後…他就這一張臉!!!


好笑的是!!
我要拍第二張的時候
他居然就嘆一口氣
然後乖乖的坐下給我拍

大家一定會想問,阿球會不會被沖走咧?
如果真的被沖走了,就沒辦法在這裡嘻嘻哈哈的~

阿球不是一個走流浪路線的孩子
通常時間,他的習慣是不會離我很遠
他是一時之間被那一顆球所迷惑,後來他也發現自己游太遠
想要上來,卻上不來!!所以首要做的是,幫他帶路
二來那一天的水流沒有大到會把阿球硬生生的沖走
三來狗狗即使真的被沖走,依照他們野游的經驗,是會自己爬上岸!!
其實三來的狀況是不大會發生…因為我還沒有這樣的心臟啦!!
所以在當時是沒有安全之虞滴
阿姨叔叔伯伯,可別為阿球擔心啦
如果是危險區域的話,我們才不敢下去咧^^


看在你那麼可愛的微笑之下
給你一個大抱抱^^

看著阿球笑嘻嘻的臉,就覺得好快樂哦!
真的是~笑嘻嘻啊!!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