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25 小南遊-我是小學生


從很久很久以前
帶著阿球逛小學校園,是我還滿常做的事耶
我逛過的小學有…
台北市的信義國小
桃園縣的某某國小
彰化縣的某某國小
現在再加上,雲林縣的重光國小

為啥習慣逛國小咧?
不知道耶…可能是他的大草坪吸引了我…
(可是每個學校都有大草坪啊)
阿球可以自由的奔跑-->因為沒有人
學校不但沒有人而且又不容易讓他跑出去~-->因為有門
反正厚!!就是逛起來很起勁


重光國小半小時遊

為啥會經過…重光國小咧?
因為我們的目的是從西縲開到古坑喝咖啡(<--有個血淚故事啊~)
想說,等一下帶著阿球&花花去喝咖啡就沒得給他跑跑
所以機會難得,不可錯失,就下了車晃晃去!!


老師說,上課要準時
不可以…遲到!!!


最愛跑到司令台上的阿球
難不成?他以為他是司令啊~


快繞跑!!!
老媽要去喝咖啡啦…

by球麻


翻外篇-花花咧?

我看了自己照出來的東西
發現,"可以看的花花"照片實在不多

一來是因為這傢伙完全定不住~一定要動來動去
二來是因為他實在有夠容易照糊的…
不忍心放上來傷了大家的眼!!!!!
所以…原諒我的奧古技術吧…
立志~我定…要修煉成精!!!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