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30 北部第四次狗聚,前哨站*客家文化博物館*


客家博物館的一隅
不知道他們開放了沒?
但我想,狗狗應該是進不去的吧!
不過~我也沒啥興趣啦!嘟嘟好~呵





聞聞


A~怎麼香味不見了?誰把我的雞排吃掉了?

呵呵~
其實就是剛好照到他這一連串的動作
總覺得他在享受空氣中的香氣
或許是草香味兒吧^^

經歷了上次上田狗聚在路上塞車塞到遲到的經驗
這一次~嘿嘿!說什麼都要"早到"
不然…厚厚!!真的是金拍謝啦~

所以今天早上八點多就給他出門(這一次狗聚10:30開始)
再遲到的話,就沒天理了啦!!
八點半的時候~斑娘打來問我,我什麼時候要出門咧?
嘿嘿~親愛的斑娘,我已經在路上嘍!

還不到九點,我就到了龍潭
心中出現了二個規劃
第一個是去客家文化博物館,之前曾經有經過,但沒有機會下去看看
那麼FREE之下,當然是要給他,去瞧瞧啦!

第二個規劃是去看奶奶~
奶奶目前和我叔叔一家住在龍潭
所以!!當不然不能過門而不入啊~

但是我去找奶奶的時候,剛好不在
所以就帶阿球到石門國小去走走
之前帶阿球回來過年的時候,就有帶他這裡玩!
他玩的可盡興咧
又跑又跳,而且還把自己弄的溼答答的

天氣真的給他有熱,阿球不一會兒就"哈哈哈~~"嚕
所以跑了一下,就給他帶上車
↑↑↑↑以上這一段沒有照片啦~哈哈哈^^

當我要走的時候,剛好就接到了奶奶請嬸嬸打來的電話
問我在哪,要不要再回去找他們
其實那一個時候,時間也差不多,我也要去老爸的後花園集合嚕
但是在電話裡的奶奶,一直叫我去…
所以~當然就又再跑回去一次
反正路途不會很遙遠嚕!!那就回去看看奶奶吧^^

奶奶看到我的時候,臉上透露出的笑容真的好可愛
還塞了一包鳳梨
本來要分給大家一起吃
沒想到,狗聚結束要離開的時候,都差一點忘了把他帶走
所以…大家沒得吃啦!就我一個人在車上偷吃了幾塊
呵呵!!好香哦^^

下一篇,就要來寫狗聚的玩樂事啦
敬請期待^^
to be continue...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