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23 就是那顆"蛋"


此圖源自於artfx@ethome.com.tw(由e-mail上轉載)

看到這一隻肥嘟嘟的小黃金,就覺得夏天來嚕~
夏天來咧…要做什麼咧?!
當然就是拼命的游泳啊
游到~東~~~又游到~西~~~

這一個禮拜我們的玩樂"領隊",斑娘去了香港企投
我們這一些小跟班沒得跟
只能乖乖的待在台灣做苦工
而禮拜六…沒跟上橘麻和艾咪去坪林游泳
所以!!就決定,禮拜日到b&w報到去

今天去~遇到了早班的~miu一家、oui一家、latte一家
而今天阿球游的是下午班
今天阿球可是大戶人家哦!一人包了全場~呵呵~

去b&w…就像miu麻說的
好像在走家裡的廚房一樣-->稀鬆平常
去廚房很少人會帶著相機吧…
所以今天我就決定不要帶相機
不然一個人要顧阿球又顧著相機挺累的說
就這樣…發生了-->大敗筆

今年夏天第一次到b&w游…(明明就還沒夏天啦)
b&w改變了什麼咧?!
他的樓梯完全都換成了斜坡!
我很喜歡這一個改變
因為…我再也不用因為阿球偷偷跑去爬樓梯而大呼小叫

b&w…還有另一個改變!!!
大小池子裡多了三顆蛋
蝦米是三顆蛋?
不了解的朋友,請到-->多麻家文章之”為了一顆蛋”

這些蛋,真的讓阿球為之瘋狂
大池子裡有藍蛋和綠蛋(不是驢蛋啦…)
阿球在池子裡,自己和那二顆蛋玩的樂此不疲
難得不大需要陪他,可以悠閒一下!

阿球怎麼玩那一顆球咧…
這就是我敗筆的地方啦@@完全沒拍到…@@
下次再來補照片^^
建議大家,就算是去廚房也要記得帶相機唷~呵~

來一張範例照片↓


↑↑這一顆就是→就是那顆蛋

阿球玩蛋的方式就很像超像多多的玩法
拍他、打他、扁他、咬他、壓他…沉到水裡玩
反正有各式各樣超妙的姿勢和方式!!
厚…真可惜沒照到啦~殘念…

就這樣,一隻狗在池子裡一點都不孤單
因為有二顆球陪他…
玩累了一顆,就再去找另一顆
大蛋玩累了,還有老媽幫他丟小球~
哇哈哈~這才是人生咩…

B拔說…
這顆蛋…很難得會受到青睞
因為那一顆蛋狗狗咬不起來
大多數的狗狗就是,咬個二下,就不鳥他
因為他咬不起來咩!哈哈~

目前來說,愛他的狗狗不超過五隻
那我…就認識了多多耶!哈哈哈^^
不過我看阿球玩那一顆蛋真的非常的享受耶~
阿球還聽B拔的鼓勵,一直想把他推到岸上咧~
呵~超口愛啦!

我想~阿球心裡…應該很想把這一顆蛋搬回家
所以我幫阿球問了牛爸(工作人員)這一顆蛋多少…
不過小貴耶…下次搶多多的來玩好了~哈哈~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