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306 南投之旅-水里蛇窯


哥兒二好

▲玩樂資訊
好玩指數:★★★★★★★(7顆星)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頂崁村41號
洽詢電話:(049)2770967
開放時間:08:00~17:30
交通指南:交通指南
參考連結:水里蛇窯陶藝文化園區園區指南
注意事項:那裡地上、桌上,有很多的陶器,如果要帶狗狗進入的話,千萬小心哦;有一個小小水池
大致描述:我記得…要收門票費
網站上是寫120元,其實我是有點不記得了耶…嘿嘿^^
他會送你一個陶製品哦~我拿到的是一隻很口愛的馬(狗之外,我最愛的動物就是馬嚕^^)
這個小驚喜是回家後才發現的~哈哈~

一進去後,感覺很神奇
因為…哈哈~蛇窯耶,不是應該有蛇嗎?!
哈哈~原來他是因為窯的形狀屬長條形
像蛇,所以才取名為蛇窯的啦~哈哈~
被我自己的寡聞給打敗了@@

蛇窯可以自製陶器
不過我沒有勇氣帶著大皮鬼玩陶土,很有可能會被調皮鬼吃掉吧~呵呵
所以…我們就努力的給他一直照相…

在這蛇窯裡,有某些地方可以參觀陶器
不過我只去了,有玻璃保護的陶器區
不然…我很怕阿球的大尾巴一掃,就連著我的錢也撒了…
所以,還是認份一點待在外面唄~嘿嘿!!
蛇窯裡面長什麼樣子咧~就讓我們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來個大合照吧…代表…我們沒有走錯~呵呵~
接著,就會看到長長的一條樓梯,要延著木樓梯往上爬~
約莫走個十五分鐘嚕(我們是慢慢晃上去的啦~)


水里蛇窯的正門
在前面就是買票的地方
他們不排斥狗狗,所以我們是"光明正大"的進去滴


一進門看到的木牌
上面用著奇怪的字形,寫了關於水里蛇窯的故事
很有感覺耶^^


這孩子,看到太陽,就整身軟去去
又跑去躲太陽了


這一張照片,我覺得很有意思耶
後面的背景古色古香,而阿球臉上的表情…好像小媳婦哦
哈哈哈^^


這傢伙被晒的有點不成狗形了@@
眼睛瞇成一條線


後面的背景滿美的說~


這一個是藝術品吧?!不知道是在表達啥個意思咧…


這個地方~下面一個一個都是甕哦


紀念九二一大地震的紀念碑


當我們在玩,實現小願望的遊戲時
(上面有一個許願陶,可以把願望寫在上面,然後迅速許願)
阿球又躲到桌子下面…躲太陽去~


為什麼阿球要坐在那裡咧?!
因為…他在偷喝那小水池裡的水啦…


這麼有美感的地方,當然也要來一張嘍~


嘿嘿~我們終於要去涼涼的地方了嗎?!
oh ya~~

當我們走出去要吃飯的時候,進了一家賣陶瓷的小店
在這一家店~我想,我們待了應該有四十分鐘吧
我們的money麻買了很多的陶器回家
為什麼咧?!
沒有原因啊~就是超便宜嘛~
我也買了一個可以芳香的小瓶子,才50元捏
不過~這50元,可是佩賢姐給倫家弄到的價錢啦~嘿嘿^^

接著…又累又渴的瑪莉雅要去吃午飯啦~



要去哪裡吃咧?!滿晚咧,瑪莉雅們又餓了
所以,我們就跑到就在蛇窯下的一家"陶瓷便當"!
好奇心滿滿的斑娘,就衝第一個上去啦~


店門口
下面還滿破爛的,一上去的地方小破爛
本來想…這裡可能就是勉強"餬口"的地方
沒想到,還滿有設計感的耶


神奇的柱子


長的很口愛的小馬~


這一個東東,旁邊放的是湯咧…所以?!他是什麼?!
嘿嘿~你沒猜錯,他真的就是一個便當盒哦!!!
這一個便當最妙之處
就是如果你點了這一個便當,就可以把這一個陶器帶回家哦
所以當然就給他點下去啦
如果沒記錯的話
他一份350元,如果單買盒子是300元

好不好吃咧?!
還ok啦~我點的排骨飯是有一點給他小硬
不過我是覺得老闆娘的服務態度好~超親切

下一篇要寫什麼咧?!
我還沒有決定耶…
有一點想要寫ox花園-->我們住宿二晚的地方

to be continue ...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