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05 南投之旅-悠閒日月潭


陽光阿球

▲玩樂資訊
好玩指數:★★★★★★★(7顆星)
地點:潭濱步道
參考連結:不錯的風景照
注意事項:步道旁就是日月潭嘍!在後段的某部份是很容易就可以下去大游特游的唷
大致描述:這裡又是一個悠閒的地方
太陽一開始有點大,不過或許是因為臨水的關係,所以風吹來還是涼涼的~
走起來很舒服
佩賢姐有提到,此步道共1.5公里~還滿適合飯飽茶足來這裡悠閒一下的唷!

橘麻在吃飽喝足後
就帶著家裡的一老一小,回台北去了
我們這一群,努力玩耍的瑪莉雅們,則朝往下一個目標
潭濱步道


來個小小告示牌
上面寫什麼咧?!
我也差不多忘光了~哈哈~




超棒水池,可惜目前是封閉的
感覺還不錯捏…
不過我想,就算開放了,可能也輪不到我們游吧…


媽咪…和你打個商量吧


那個…


我還可以再下水,和斑斑他們一起游泳嗎?!


孩子…丫…你剛剛游的還不夠嗎?!

這一次,沒讓他下水游
斑、cooky、money都下水玩的很快樂
為什麼不給阿球游呢?!
因為…我在上面,考量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就是下去和上來的問題

下去,也還算easy啦,反正就是跳下去啊
但是上來,就有一定程度的困難
要我拉他上來?很有可能是我一頭栽進水裡
而斑斑,跳上跳下的舉動,讓我非常的害怕
害怕阿球也會有樣學樣
我們家的大屁股,非常不適合這樣跳上跳下的

而且,每一次只要他撿到了球,就要上來一次…
那這樣,他要跳幾次啊@@
所以…還是算了吧!!
而且我們也乾了一半了…唉唉!!
忍耐點厚,麻咪帶你去旁邊走走


這是我們在逛旁邊商店街時,看到的黃金
長的還滿可愛的!是隻沉穩的黃金唷^^
沒有跳上跳下的

在下面一條街,我們還遇到一隻拉拉
那一隻拉拉,逢狗必叫,a…還滿成"對比"的

今天的行程~就到此結束啦…
玩的有一點累了~我需要休息啊!!
可是想到吹毛就覺得頭疼!!

不過還是認命的回去吹吹吹…加油了!!!
回到住宿的地方
cooky、money、斑斑都洗好加吹好
我們都還沒有吹好啦!!嗚…丫…
我真的需要一台吹水機

to be continue ...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