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3.04. To All



啾麻家的文章很多都被刪光光
~~不是因為遭到…駭客入侵啦^^

(這麼小的站,怎麼可能是對象嘛~~哈哈哈~~)

是啾麻自己把他們刪掉

放這一些文章,篩選這一些文章,都是花了啾麻很多的時間

認為好、認為有價值,才把他放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每每在我轉貼文章的時候

大家會看到,我會清楚的寫到,四樣東西:

標題、時間、出處、作者

因為,我知道,這一些文章都是這一些作者的心血

因為,我怕不尊重他人,所以,在這一些細節上,我非常的在意

今天選擇全部把他刪掉

因為,這一些文章,大部份都是從別的家族轉來

就算我標明了出處、作者,但,實際上,我並沒有去問那一位作者!

這就是侵犯所謂的著作權!!

雖然,可能沒有人是那麼的在意

(很多人都在轉貼嚕~~)

這樣是否就是不用尊重他們呢?

(還是~~愈轉作者會愈高興??沒有人問過他們,所以,也沒有人知道嚕~~)

我想是見人見志囉~~

尊重作者、著作權的事情,就由我自己先開始努力吧!!^^

希望大家別覺得我太嚴肅了~~

一開始,啾麻不大願意刪,因為,這一些都是慢慢的累積起來的東西!

但是,我想了又想,還是讓我們從新開始累積^^

累積屬於自己的特色,屬於自己的東西,雖然可能速度會比較慢

這就是我們小家的特色啊!

又不是要做一個大到不行的網站啦~~

所以~~不好意思,就讓大家有一點屈就了

不過,我想了另一個方法哦~雖然,可能會有一點麻煩^^

可是,這樣代表,我們尊重作者、尊重這一些寶貴的知識

而且,有時候,可以看到更多更多、更完整的資訊囉

啾麻開這一個小家,有幾個用意:

1、分享啾球的點點滴滴

2、分享啾球的chd經驗和交流他人的經驗

3、分享覺得不錯、值得學習的文章

現在,有幾個修正了
^^

1、分享啾球的點點滴滴,當然會持續的發展啦

2、分享啾球的chd經驗和交流他人的經驗,也會找一些關於chd的好文章(經過他人同意轉貼的文章)

3、分享覺得不錯、值得學習的文章,這邊就會有所修正了!我不會將他直接轉貼過來,有二個應用的方法:一,我會使用連結,連結一些不錯的站。二,用寫文章的方式,讓大家有方法、有途徑去找!這樣,也可以達到同樣的目地,卻同樣的尊重作者^^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