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3.02.搥背背



(R送給啾麻的^^有誰猜得到,這個是哪兒啊?提示1:在北市,提示2:一所學校
答對有獎哦^^啾球球的香吻二個)

今天爺爺叫我幫他搥背

因為,他老了,身體不好了(媽咪說他老扣扣~~)

爺爺老啦~做孫子的我,是該時間孝順他了

我有幫他搥背哦
~

爺爺站在客廳的中間

我啊~~就用後腳站起來,前腳放在他腰那一邊

我一開始搥背的時候,爺爺還差一點跌倒哩~~

阿媽還在旁邊還笑說,我太胖了(我哪有啊~我可標準的哩~)

我啊…用我的前腳在他的背上,踏呀踏的~~

爺爺說,很舒服呢^^

But~~

沒踏個三步,我和爺爺都被媽咪罵了

媽咪叫我下來(很兇吶~~)

很冤枉耶

一個叫我上去,一個叫我下來

是啦~是啦~我的腳腳本來就不是很好了…還這樣站起來給爺爺搥背~~

可訴,這樣代表人家超級孝順~

媽咪別生氣啦
~以後我也幫你搥搥背哦~~

by
啾球球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