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117 老天愛開玩笑

最近發現…
老公公很愛和小鬼們開玩笑耶!
放假的時候,雨天;上班的時候,晴天
大致上來說…
如果在上班的時候晴天還可以帶球偷跑一下
但是也只能把握中午時間出門溜溜

到了假日就不斷的在下雨
上上個禮拜和斑底衝到馬武督去玩泥巴
而上個禮拜則是假日依舊在下雨
雖然仍是咳咳中
但是還是拎起了包包,穿了短褲,拿了拖鞋
出門前,還被球阿媽"叮嚀"不能再感冒回家
感冒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那就放風吹啦~~
趕著~去坪林找橘家和cooky麻會合


當我到達的時候,橘家&cooky家因為已經游了二個小時,準備要回家啦…
而我的穿戴-->短褲、拖鞋,把大家給嚇的個半死@@
大家也很怕我再度重感冒
不過還好啦~~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壯壯一枚唷~~


橘麻和橘拔提供了一件黃色小雨衣給我
怕我在風雨中飄走
不過有雨衣,不但在風雨中不會溼,而且還可以擋風a
真的是感恩啊~~一件溫暖小雨衣!!


橘子和cooky因為水太冷,所以游一游就要上岸跑一跑
避免阿球也覺得太冷,所以我也仿造這樣的做法
不過這小子,好像一點都不覺得冷!
叫他上來跑跑,一臉還是很急的想要回溪邊游泳

這小子很怕我叫他上來後,就要被帶回家-->算他聰明咧~哈~
小子,這日游的特別的起勁
不過還是偶爾想要泡在水裡
可是…一點都不熱捏,泡在水裡要幹麻啊?
真的是怪小孩一個


陪著小子玩了一個半小時
腳因為泡著溪水&手還要到水裡幫小子丟玩具吧~~~
感覺好冷哦~真的是不行了…手僵腳凍的
我看再搞下去,我可能就要凍傷了吧!!
一個半小時後,準備打包回家!!繼續回家倒頭呼呼睡~

其實~~球小子還是一臉沒玩夠!!!
在車上還給我鬼吼鬼叫的~超級有夠吵啦~~
我看啊~你們趕快和天公伯伯打好交情先吧~~
風和日麗,太熱的話,也不適合哦~呵^^

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