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30 保護犬

20100228_086cha.jpg

保護犬是我…不是cho cho狗保護我
為什麼是這樣??我也不知道,自然而然就

曾經有用文字記錄的一段是這樣的
球大約二歲左右&球阿媽&球阿公&我走在路上
忽然間出現一隻流浪狗,鬼吼鬼叫的

恩~我也不知道怎麼變身的那麼勇敢,就過去趕野狗啦
妙的是,很好動的球知道那個時候要乖乖的
再來就是,球阿公問我,為什我要這樣?
我說:我怎麼樣??
球阿公說:怎麼是你去趕狗,而不是狗保護你?
當下我是沒有回答他
不過我心裡想的是,因為「他」是我兒子又不是狗…

為何突然想要介紹我這隻忠心耿耿的「保護犬」呢?
今天天氣涼,想要上山吹吹風~順便看個夜景
下了山總覺得這孩子還是精力旺盛
想了想,決定帶他去山下的雙溪公園走走(好險公園有開)

路上遇到了二隻黑色的狗鬼吼鬼叫&一路衝過來(一隻有白白似項圈的東西、另一隻沒有)
球姐姐很迅速的拉住了球球,而我當然就是向前盡我的保護犬之責
當然整個就是很出色嘍(反正裝瘋亂叫就好啦,哈哈)
後來球跑到我身邊,一副和我說沒有關係的樣子
但…孩子啊,沒事別靠那麼近
個性不熟,而且也不知道對方的身上有沒有壞蟲啊…
也不再相趕,就盡速通過

餘光,看到一堆人一直看著我
我撇了他們一眼,就不想理他們了
不論狗狗是流浪狗還是他們的狗…
流浪狗過來,我怕他們,所以趕他們
但~我沒想要傷害他們(因為他們當時也並沒有想要傷害我們)
如果這二隻狗是他們的,而想要來理論 我倒更覺得放馬過來
怎麼著,自己的狗都不用管的嘛?在公園裡可不是放了就不管吧

不過啊,其實我想要寫下這故事的主因,其實是…
當我過去鬼吼鬼叫完,球姐姐大笑的問我
我幹麻一直對他們叫「OFF」(OFF是球離開、走開的指令)
我摸了摸頭,笑了…對啊,我幹麻叫他們OFF(雖然亂叫但還是很有氣勢a~)

倒是球今天有很乖乖的OFF,沒有跳到公園裡的大湖
GOOOOD BOY

2010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