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殺人本能(Killer instinct)

殺人本能簡介(BY 博客來)(<----我是連結請點我)
作者:喬瑟夫.芬德 (Joseph Finder )
譯者:郭貞伶
出版社:臉譜

在我閱讀的範圍之內,目前居冠應該是狗書(被我歸類為工具書)~而隨著年齡愈大就愈少閱讀小說
(很有可能是不得其門而入,因為不知道要讀什麼小說~)
或許是因為英文書寫就是如此,總覺得常看到重複不斷的話語或者翻譯不順
整個就很不想要繼續讀下去!

哈利波特或許是唯一一本可以讓我不斷的想要接著看的小說
但主要原因也是因為前面看了那麼多本咩~就忍不住一出新書就想要一睹為快
而他第五集鳳凰會的密令整個無聊到差點沒讓我抓狂…噗~~

回歸此書,讀起來還算是順暢(愈往中後段,愈發覺得順,可能是進入劇情了吧~)
雖總覺得有一些是老梗,但他描述的一些事件的確是值得讓人省思

我個人看完的結論是…
主角傑森雖像個受害者,但其實這傢伙應該算是最大受益者
當然傑森並沒有指使柯特去做;但連崔佛都可以輕易的發覺柯特的詭計了...
難道真的這麼遲頓?那麼難以發現嗎?或者只是想要催眠自己不要發現?而一直乘著「幸運之風」
不過至少傑森提出了勇氣反抗了柯特,不過我想反抗的主軸原因也是因為他發現了柯特其實是個瘋子吧...
人生就是這樣,一點都不完美,每天都在比較、平衡中渡過

2009.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