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209 人像外拍-中正紀念堂

那個~這個~
照的真的不怎麼樣
不過,就就就,讓我鬼混一下吧
哈哈哈^^


這裡…不知道是哪個門耶?
對中正紀念堂實在是不怎麼樣熟
記得小時候,總把中正紀念堂和國父紀念館說錯
長大後,還真的覺得好笑咧~噗~


第一個人像媽斗-gina
很有典雅的氣習




還滿很喜歡這一張
覺得這一種有很多不同的交錯線


第二位媽斗-維多莉雅
很像是漫雜裡面走出來的人物
一位滿有經驗的媽斗














第三位魔豆-柚柚
攝影班同學家可愛的貓咪
因為太晚到,所以沒照到可愛的柚柚啦~


第四位魔豆-斑斑姐
今天因為直接搭計程車過去
就沒帶我家的"麻煩豆"去了
所以當然要拍斑姐一解我相思之苦啊~


這位斑斑媽的媽-->斑娘
今天可也是卯足了勁照斑姐的哦
還拿出了一堆的傢私咧


當然還有我們的草莓帽


這一張我看了很久
笑了也滿久的…覺得斑斑這樣往下看
愈看愈像沙皮狗耶!哈哈~


第五位媽斗
就這樣出現在我的相機裡
走在中正紀念堂
看一位和善的男子牽著這一種也是花不溜丟的小臘腸走著
厚~~忍不他就要和他玩二下啦!!!
他叫做什麼名字咧?啾比之類的吧~~
他丫拔是一位很努力想要和我們講中文超靦腆的…日本人
狗和主人都有夠可愛的啦!!
這一位啾比小朋友,又是跳又是親的
要給他照個清楚,還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咧
噗~有可愛啦^^

ya~~今天就這樣邊玩邊試邊搞笑中結束了
和斑娘出門玩,當然不能就這樣"結束"啦
在中正紀念堂練習完畢後
約著amy姐一同去吃我們的"老地方"-->小辣椒火鍋店
這才真正的結束了開心的一天
而且同時,也約好了,12/31的那一攤在我家見
繼續練習…那…很需要練習的攝影技術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