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728 外拍-商店&101






最近上了一堂課
是關於快門、光圈之間微妙的關係(&iso值&白平衡)
雖然還是處於混亂階段
不過要練習才會進步
這可是~攝影守則第一條(我自己亂掰的啦~哈!)

今天的陽光拍起來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雖然亮到有點over
不過以上的照片,都是沒有經過後製的顏色
感覺很明亮&飽和
這一種青春的感覺,我喜歡!


可以不要再提起…
101照一張要三十萬的事咩?
我真的沒錢啦!!
如果計較的話,這一張送你啦~哈哈^^


這一張的構圖很好笑
中間的是101沒錯
右邊的是一個建築物沒錯
那左邊是什麼?
是我的手指頭啦
因為太陽和101靠的太近了
上面那一張可以靠葉子擋掉很多光
不過這一張就只能用我的”纖纖玉手”啦

雖然相機買了也一段時間
也曾去上過課<--只有五堂完全不夠…
而且因為外拍的時間比較少
總是沒啥進步
最近又跑去上類似的綜合課程
再來努力努力吧!!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