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107 探訪Doris


這一張是球阿媽照的,照的有點糊
不過這一張看的出來doris的毛,真的很爆炸性~哈~

今天~又到了一個半月一次送飼料到阿姨家的時間了
所以當然又來和doris玩耍啦!!


這次來看Doris心裡特別的澎派
因為這一個時候的doris好像我剛從收容所帶出來時毛絨絨的樣子
還記得當時帶doris出來時,他極度害怕&急躁的眼神
和現在幸福感覺、慵懶的感覺完全不同
現在的他,可愛到一個極點啊~呵呵~


今天~又到了一個半月一次送飼料到阿姨家的時間了
所以當然又來和doris玩耍啦!!

因為阿姨的手不好
所以天天都會到大安森林公園跳舞
而姨爹就會帶著doris到大安森林公園玩耍&交朋友

二個老的天天與doris為伴
看著他們二個談論doris那開心的模樣
我也覺得好開心!

doris的脾氣異常的好!!
從到阿姨家後,不曾對人、對狗有不好的"脾氣"
除了當初因為吃醋想要修理球球外,一切表現良好

那天在聊天之餘,聊到doris的身世
其實這一個真的讓我們都覺得很疑惑
這小妮子感覺的出來,他曾經是被細心照料~是一個很有禮貌的小孩
而doris長的算是很嬌小,應該算是有混到的鬆獅
但是醫生、路上的專家都說他是很純種
他的舌頭全黑、而且頭也是平的、面貌看起來也就是鬆獅樣~
其實純不純種與否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我們家doris已經結紮了~
這些加加起來,只不過是純粹一個好奇啦~哈哈!!
不論怎樣,最重要的是doris的可愛、貼心和搞笑~哈哈~


每隻寶貝真的都有不同的命運
之前也曾經希望阿姨可以領養莎莎
阿姨說他的手痛不想養大型犬
而且也很怕黃金大量掉毛的時候!!
阿姨和姨爹都是很理性的人,所以我也不好再"塞"給他們
當時長的還是很好笑的doris寶貝~第一眼就電上了阿姨
一直不想再養狗的姨爹也沒再出反對意見!
一切真的都是綠份…


看doris在阿姨家過的那麼的快樂
真的心裡很安慰很安慰
更開心,可以常常看到dorsi的倩影

愛他~就給他找一個最好的家!!
這一句話是我送狗最高的圭臬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彼此的快樂同伴動物

這樣想想~~
想要給我所有的中途寶貝都做一條項圈送他們耶~
嘿嘿^^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