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28 我的惡臭經驗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通常這一種串連遊戲很容易被我淡忘
不過因為查資料查到頭快要爆了
所以~~~來平衡一下好啦~

★斑娘的惡臭經驗
1.屍臭-->目前沒聞過,也不想聞到
本來我還在想,是因為上學的時候被迫要聞嗎??
唸那個系那麼辛苦哦??
原來是~因為~斑斑愛去ㄍㄡˊ~
好險目前為止,我還沒聞到!!厚哩咖在~

2.福馬林-->也沒聞過耶
完全沒法度想像
不過基於是臭的,也不想聞的說~

3.生物廢棄物-->這一個終於是我有聞過咧~
不過這一個名詞用的真優雅耶!!


★那換我分享三個嘍!!

1.來自於大學的水溝味道
這一個味道很難形容
不是臭水溝的味道
而是一種,我唸了四年大學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所發出的味道

這一個味道是這樣的…
在每一年的某一個季節
在我們學校理學院旁的水溝總是可以聞到這一個味道
我自己推測,應該是某一種化學藥劑的味道
那味道不像生物廢棄物的"天然臭"
味道就是一種想讓人作嘔的感覺
是我聞過最噁心的味道,直到畢業了二年
問到這一個問題時,最直接想到的~就是"那個味道"
每年到了那個季節,就是我痛苦的時候
好險~~~~我已經畢業了!哈哈哈!!

2.食物正在腐敗中的味道
我這一個爛鼻子,聞什麼都不準
但聞菜有沒有壞掉,就是奇準無比!!
其實這一個味道不怎麼多臭
但在香香的食物中,聞到一絲絲壞掉的味道
不只是覺得臭
也是因為不能吃,而心生火大~真的令我深感厭惡

3.喵喵的pipi+pupu+時間發酵
我覺得~這一個味道~
沒有聞過的人,應該很難想像
一開始,曾經被這一個味道給嚇著~真的是頗為驚人丫~

其實咧~我的嗅覺真的不怎樣
味覺倒是靈敏上許多~

一貫作風就是"腥風血雨"就到我這兒結束吧~
嘻^^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