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01 上田續攤-馬林坑&老爸的後花園



a…我們這一堆狗友
什麼沒有~就是精神好、體力多(其實…就是玩久了,訓練出來的好體力~哈~)
在上田狗聚到尾聲的時候,就在努力的討論下一攤的行程

結果不知哪兒冒出來的聲音
說要去馬林坑…這是哪兒咧?其實我也不知道
反正跟著斑娘走就沒錯啦~(重點是還不會迷路~哈哈~)

需要簡介一下的朋友,請看-->馬林坑簡介

一下車,就看到一個讓我覺得很有趣的屋子
簡介上寫…
這一個地方是經過長時間整地,堅持保留山林原始風貌
讓多達六公頃的佔地範圍,處處可見都是融入自然的景致
如森林步道、原始步道、棧橋、生態池、草莓園區等,因此散佈園區內的各種生態極為豐富
除了鳥類、蛙類、蜻蜓等,及各種時節的林木花卉觀賞
特別的是,園區花卉小屋,以精巧造型加上開滿屋頂、牆壁的花卉。


這一個屋子真的感覺很…美哦!!
不過我想到的是~睡覺的時候有蟲蟲會跑到我身上耶@@
嗚!!變的一點都不浪漫了啦~
ps:前面的小天使,是黑妹媽可愛的女兒~


猜猜這一個…是啥個玩意兒~很豪華吧~
這可是給一隻兔兔住的大豪宅哦
不過這一隻兔子好像不大愛他這一個家
常常跑出來溜搭~


當大家很努力的在看兔子時
我抬頭看到上面長的那麼美麗的薰衣草
當然要給他來一張啊^^


小紅花兒


來一張花花的背影,他這一個翻翻耳可以撐很久的說~
不要看我的相機裡沒什麼狗
其實跑來這續攤的狗友…可多的咧~哈哈^^

其實啊~因為那一天好熱…沒啥力氣了!
而且不知道為何,到了馬林坑後,一直在頭暈…暈暈暈~
所以~就原諒我的偷工加減料吧~呵呵^^



後記-老爸的後花園

之前本來討論說,要給他玩個二天一夜
但是咧…因為大家都有事,所以就給他作罷嚕
後來我們有個新的約定
玩到給他天亮(其實沒有啦!!我十點多"就"到家了~呵~)

為了要玩到晚上?!那就要討論,去哪裡吃啦!!
大家一致同意,要去"保守的地方"(不能忍受餓肚子的痛苦)
也就是說,帶著一堆大狗可以進去的地方
決定給他去老爸的後花園
這一個地方~才剛被amy姐和佩賢姐探勘過
所以~ok啦!!一定有得吃


這是我的湯


這是我的飯-聽說叫西班牙海鮮焗飯
聽說夏娘也想點這一個哦~哈哈^^


老爸的後花園之"夜景"

今天新學到了照相的技術
比較了解…如何在夜晚照出滿意的照片
不然~以前到了晚上,相機都只有收起來的份^^

老爸的後花園給人的感覺還不錯
桌椅、室內的感覺、服務態度、餐點內容都還不賴~

重點是~這裡居然離我奶奶家約莫只有五分鐘的車程耶
呼哈~真神奇^^
下次要去斑娘說的隔壁吃魚~哈哈哈^^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