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701 夏日BBQ派對


麻咪…你很怪耶
你最討厭夏天的高溫了,怎麼會生在夏天啊

兒子…這我也沒法度決定耶!!
不過比較辛苦的是你阿媽~在夏天生小孩很累捏




這次的夏天BBQ~
有一個小名目,就是為了慶生!
本次生日壽星有-球麻(7/1)-->我、MINI麻(7/3)
超謝謝橘麻的努力主持
本來想說~要去特別的地方玩
可是很怕"出包"所以就維持老地方
如果不是有慶祝"目的"
我想~這一個炎炎夏日外加一堆冰琪淋(易融化的瑪莉雅)
應該是無法在溪邊來烤肉的吧

今天的菜色,嘖嘖,真的是超棒
有我去COSTCO買的豬肋排、豬肉片、無骨雞、德國香腸
&MONEY麻晚上拼去買的好吃烤料
&佩賢姐貢獻的雞翅




不過~在吃BBQ前,要先吃橘麻的超愛心蛋糕
這蛋糕的來頭不小哦!!
可是橘麻換了二、三張的交通工具,才吃得到的咧~

白色的波士頓派,真的很好吃捏!!
好呷好呷金好呷^^超謝謝橘麻捏~

今天的相機,只有在游泳一開始&游泳ENDING時才有拿出來
所以相片的"分佈"很不均勻啦!!請多包涵!嘿嘿^^

這次參加的家庭有~
斑娘&斑拔&LULU&球球&斑斑
橘麻&橘拔&橘子
MONEY麻&MONEY拔&MONEY&TROBY
小寶麻&小寶
MINI麻&MINI拔&MINI
艾咪&BUBBL拔&BUBBLE
扇子姐姐1號&扇子姐姐2號&扇子
球麻&球乾媽&球球&COOPER
下次很期待LULU一家也可以和我們一起來游泳唷^^

吃到中午的時候,遇到黑妹麻領軍的新竹幫
CASH一家、TOMY一家、LISA一家都是從新竹飆來的
再外加黑妹麻一家和阿偉一家!!
大家也是聲勢浩大耶!!
我在邊邊看著CASH麻牽著CASH爬上爬下的,真的很辛苦捏
有點可惜的是沒有仔細認出CASH家的新成員-LEO
狗狗下了水都給他長的一個樣啦!下次一定要仔細看看唷^^
後來又是熱到昏頭,就先帶阿球爬上去納涼了!
希望你們這一次也玩的愉快唷^^

★COOPER學游泳(第二集)



斑拔給COOPER做游泳訓練
今天COOPER的面子可大的咧
有斑拔、斑娘、MINI拔、MINI麻、橘麻、橘拔帶著COOPER練習游泳
到後來我發現,只要我走深一點點,他就願意下水游了
也慢慢有追球的意願!!希望這小子,可以漸漸的愛上SWIM

7/3帶這小子去檢查髖關節
李醫生說COOPER的肌肉被訓練的很棒唷
一開始COOPER的肉是"飼料雞"的肌肉,現在變成"土雞"了啦!
嘿嘿^^有開心有開心

於目前來說
從骨頭認定COOPER的年齡一歲到一歲半中間~輕度髖關節發育不良症
等COOPER的報告出來,再和大家仔細的報告

★橘子&阿球特輯



丫橘橘&球球的合照
我們常常都是最後走的那二組人
所以常有時間把他們二個湊在一起來個大合照
看他們二個臉上的笑容!超燦爛的!!可愛^^

★可愛壽星-MINI麻



MINI麻,你在想什麼咧?
球麻真的很想知道耶!!!

★最愛阿球-MINI拔





阿球也是有忠實的FANS
話說MINI拔對阿球可是一見鍾情啊

★八寶特輯












艾咪,這"一群"可愛的八寶照片就認你挑了啦!
有喜歡的,送給你!呵呵呵^^

謝謝大家排除萬難+耐炎熱的陪著寶貝們游啊游!!!
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禮物&小卡片
最近工作負荷太重,沒空坐下來好好寫
大家的謝函,我晚點再回覆哦!

祝福大家~天天快樂、天天幸福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