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1.04.永安漁港&綠色走廊

去完活力健康農場後
大概是洗阿球洗著洗著…花費太多的精力!!!
洗完後,赫然發現肚子很餓
os:那麼多理由,其實就一個理由啦…我是貪吃鬼~哈哈~

旁邊有一個北台灣走透透的專家-斑娘
當然就不能浪費他的長材啦!!
所以我們轉陣到永安漁港去嗑海鮮啦~

我實在不好意思給大家看我們吃的菜耶!!!
我自己看了又開始流口水了啦…哈哈哈~
大家口水自行接好哦!!不然鍵盤淹水,概不負責哦~哈哈~


生魚片,真的挺新鮮的~不過此盤中,已經少了很多片了~哈哈


嘖嘖嘖~這一個真的超級好吃的!我們三個人就吃掉了二盤!!


這個也不錯吃!!真的是新鮮啊~


蚵仔~這一個東東我從小就不敢吃!!
原因是因為,在我國小的時候,曾經吃過一隻壞掉的
吃到嘴巴整嘴都黑黑的又很臭,超噁心的
自此後,看到蚵仔就是say:NO
不過我還是偷吃了一顆炸的哦~好吃耶^^


這一道魚和斜後方的那一道湯是同一隻魚!!
對於這一魚咧…沒啥特別的感覺~哈哈~


這一道豆腐,我也覺得好好吃哦!!呼呼~好吃好吃~


球:麻咪,我乖很久了耶…有沒有我的份啊?!
amy姨:來來,阿球這一塊小炸餅給你吃!
麻:啊啊啊~不要給他吃太多啦!(硬生生又被折掉一半~)
哈哈~全程沒給他吃任何東西!怕他吃了以後,變成小豬頭
os:某些狗狗對海鮮會過敏滴…


球:唉,都沒我的份!!
什麼時候會有為了我而開的漁船進港呢?!

吃飽飽…下一步當然就是要去散步啦~
此時我們的衛星導航(斑娘)說:要帶我們去綠色走廊
這一個名字帥呆了,當然要去啊!哇哈哈~~
走走走

快到綠色走廊的時候,印入眼簾的是大海!!
哇~有乾淨沙子的大海耶…
(不過心裡立刻的os是…要把阿球牽好)
可惜今天沒有帶傢私出門,不然這麼好的天氣,還真想讓阿球游一游耶!!!
下次~一定要帶他去啦…


球:為啥我不能下去?!
麻:因為你剛剛在農場的罪行
os:其實是因為今天我們坐斑娘的車車啊…
後面又沒有墊子可以讓你磨來磨去
全身溼溼又是沙子,怎麼坐車啦!!
乖乖哦~下次我們再和斑娘&其他的朋友一起來玩~
我們先去逛逛綠色走廊吧^^


綠色走廊的入口
這裡還可以租借腳踏車唷!!!
有協力車!看起來超級舒服的~


真的是一條綠色的走廊
旁邊的樹真的長的高高又綠綠~


和斑斑二個人,探險來探險去!!跑的超高興的~
斑斑&阿球真的要變成一對…好姐弟了啦
這是有原因的哦~下回再告訴大家!哈哈哈~


斑&球玩累了~先休息一下!!
在樹蔭下玩耍還可以玩的那麼累…
可見!!!
這二個奔來奔去,到剛剛為止都沒停過


os:萬綠叢中一點黃~
結果又粘著一身的鬼針草出來@@


os:在路中央躺的直直的
這一種事,大概也只有我們家阿球做的出來@@


球:嘿嘿嘿~斑斑,不要過來哦!我要一個獨享"他"
os:這一個是斑娘在路上撿到的超粗木頭





用力啃


苦~
os:哈哈哈~這一個表情真的是笑死我了啦


os:阿球口中有著他最愛的保特瓶罐
也不知道,他為啥那麼喜歡?!


球:今天真的很好玩捏
泥巴玩到了~草原奔過了~綠色走廊也玩過了
只有一點可惜…就是沒有等到我的漁船啦~哈哈~
還有啊!!麻咪,你要記得哦!!!
下次要來這一邊游泳哦…別忘了~~

麻:是的!!兒子~收到^^
除了去泥巴池裡游之外,其他的地方,麻麻都會帶你去滴^^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