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7.10.sha sha家族第二次家聚於柏林


很喜歡這一張的感覺!!就讓他當封面照吧^^

來了~來了~sha sha家族第二次的聚會來嘍~~
在台中的柏林
雖然地點在台中~but…族友可是從四處的到柏林參加這一次的大會

好~這一次可以講的事情可多了!!
我要開始一路講了…
這樣,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很煩啊~
不然就跳著看好了~哈哈哈哈~

【開車-->請保持距離,以測安全】
一早九點多就開車準備要到台中去了
在路上開車,邊開車邊碎碎唸
開車沒品的人,多到海邊去了
大家開車,都不顧別人的生命安全,喜歡靠右就靠右,喜歡靠左就靠左
如果想要怎樣就怎樣的話…那就開直昇機好了,不大會有人管你的
如果要開車,麻煩請守交通規則
如果要轉彎請打方向燈
如果要超車,請保持安全距離
如果要撞車,請去找山撞,不要害到別人…謝謝…

最讓我生氣的傢伙,是開到新竹的時候遇到的!
我開在最內線,就一直看到一個傢伙,在左超超、右超超
但是就是因為車多,所以他一直都超不過去!
當時我和前車保持著安全距離
如果是緊急煞車,也一定沒有問題

結果有一台大爛車,就給我突然插進來
就在這一個時候,因為內側車道有清理車…所以大家全部都緊急煞車
因為大爛車在前二秒突然出現,一點反應的時間都沒有
我差一點就煞不住,就要往前撞了
這一個時候,我還把輪胎往左打,想說…如果真的撞到,就去撞旁邊的欄杆好了…
輪胎還發出可怕的聲音

就這樣我差一點撞到他
之後在我的所見範圍內,那一個人還是我行我素的亂開車
他不斷的超車,他和他後面的那一台車,總是離不到半台車的距離!
如果你不要命了…麻煩你了…自己去撞山或是撞樹…
就是不要害別人出車禍好嘛!!
個人對於你的開車行徑…真的覺得很誇張
而且更想不到,我的記性還真好~~~
你的車號還牢牢的記在我的腦海中…
"?B-9809"那個問號是…0-9的其中一個數字

開車麻煩遵守交通規則…不要讓無辜的人被你的無知害到喪命!!!

【十二點鐘的SHA咪CALL】
鈴鈴…
SHA咪打來了!!
十二點鐘,我人正在台中監理所的附近
我和咪說…我很快就到嘍…
很急很急…因為我慢了五分鐘…

到了柏林…看到咪的車在…就停在咪的隔壁…匆忙的飛飛飛飛~飛進去~
一路找,就是沒有看到咪啊~
結果!!看到了多麻!!哈哈~原來外面的那一台車是多麻的啊
那一位十二點鐘CALL我的的咪…並沒有到@@昏倒…
(不過還好啦…某人-->咪…很快就出現了)

【Nono麻咪和丫子小姐姐】
Nono麻咪~在啾麻的心中…是一個好棒的麻咪
看到人後、聊完天後,更確定Nono麻咪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麻咪
而且!!人超級好…
丫子小姐姐也好可愛("也"是因為…Nono麻咪很漂亮!!)
而且是一個愛狗狗且很溫柔的小女生

AND~謝謝Nono麻咪的糖果,和給狗狗的禮物^^
糖果真好吃!!
狗狗的禮物也超讚^^…在場的狗狗沒有人可以抗拒得了^^

【族友人愈來愈多嘍】
時間一慢慢的過去…族友也愈來愈多!!!
餐廳、外面的人,愈來愈多了

見到sha家族第一次聚會的老朋友
也見到許多的新朋友
好高興~好高興~真高興啊~~~

雖然啾麻可能沒有和每一個人講到話
不過,啾麻都知道你們誰誰誰有來哦^^

【和啾啾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可樂】
可樂在sha家族的第一次聚會,就讓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他就像老大哥一樣的看著大家!
更覺得~~可樂超帥的啦~~
第一次家聚的時候還有一個印象就是…可樂拔真厲害!!
一個瘦瘦的男生真的可以拉的住可樂嗎~~~

結果!!!就在今天!!!!
居然找到一個和啾啾一樣生日的朋友耶~
真的訴…太神奇了啦!!
哈哈哈~~真好玩^^

【游泳時間到了】

游泳~~黃金,"一顆一顆"都跳下去了~~


好多狗在裡面游丫游的~


壯觀吧!!好多顆頭哦!!
哈哈哈~看了真的覺得還挺好笑的!!


有某人(啾啾)站在岸上,就是不下去…


有某人(啾啾)就是要玩球,可是不要下水
某人沒有游泳…但是全身都溼了!!!
而且…變成一隻紅色的狗(因為紅土的水沾了滿身,不知道有沒有洗了金又金的效果耶~)


一堆狗兒~跑啊~衝啊~當然!!其中最多隻,就是一娘家的三隻小馬、二隻大馬


這個…就是一娘一家了吧~~

【游累了~上岸照相嘍~~】

團照一


團照二~

這一個是阿呆妹妹照的…所以…大家…嗯~~多包涵~~呵呵^^

【大家relax時間】

應該是皮哥哥!!


小馬們家不知道是誰的誰


可愛的小馬們
還有啊~現在QQ在勾滴拔的同意下,是我們家啾啾的女朋友嘍~哈哈哈哈^^
不過…很有可能…以後,女朋友比男朋友高…那這…該怎麼辦才好啊~~


本來是要來一個…小妹和QQ的合照…
沒想到…居然被二隻狗給…踩下去…哈哈~還真慘(姐姐還真壞心…居然還笑他~哈哈哈~)

【勾滴拔拔訓練啾啾】
就在…我左手牽著小馬,右手牽著啾啾的時候
我被…分屍了…
因為啾啾…就給他不客氣的往旁邊亂衝啊…亂跑啊!!
結果~~~~啾啾就被勾滴拔牽走,來個特訓
當下午+當晚上~啾啾還真乖耶…
不過,"當隔天"還是一樣的皮~
哈哈哈~不過…沒關係…啾啾你媽我…可是學到了絕招回家制服你的唷~
哇哈哈~~

【看到大家好快樂~好快樂~】
見到大家…真的好快樂!!好快樂!!
看到大家~和大家快樂的聊天~
最近的疲勞、倦怠…都一掃不見了

畢了業,有許多的事情都不一樣了
壓力、無力…什麼都來了…
人生的必經過程!!雖然有心裡準備了…
不過實際的去做去承受,還是真的很累!

見到大家,真的好快樂^^
認識大家,真的很幸運!!
啾丫頭真的好高興認識你們
在我的心裡~我們是一窩很愛七嘴巴舌家人~哈哈~

有事情大家一起渡過
有問題大家一起解決
有困難大家一起闖關
有誤解大家一起解開
有快樂大家一起分享

這~不就是難得一見的家人情誼嗎!!!
丫頭真的很愛大家~也會好好的珍惜~

"一個都不能少"
不論以後發生了什麼事情,大家都不要輕言的放棄彼此的情誼
因為~一個都不能少!!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