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6.09-11.墾丁之旅Day1-閨房小身影
94.06.09.閨房小身影

從蒂皮屋出發,大約十分鐘的路程…
到了一娘的小套房嚕~
跟在一娘的身後搭著電梯上去
這可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帶著啾啾到外面過夜耶~新鮮感十足十~

一娘開了一層又一層的鎖~二個大鎖大概總共鎖了十層吧~~超強的鎖~~
一娘安置好我和啾啾~開了我最需要需要的冷氣
約定明天早上見~~(超謝謝一娘熱情招待^^)

我和啾啾二個人就在屋子裡…晃丫晃的
開了收音機,二個人就開始玩起來了~

洗好了澡…準備要來睡覺,把我的床鋪好~
結果先攻佔的人居然不是我~而是閒閒在旁邊沒事幹的臭啾啾
死傢伙,怎麼推也推不開~纏鬥了二十分鐘~我*認*了~
反正在地上的每一寸土地他都覺得是他的吧


啾啾:好棒哦~~好感動哦~~我真的可以上來和媽咪一起睡覺嗎?
麻咪心裡想:我剛剛不是說不行了嗎~~你還不是一樣…把他當參考用~


啾:麻咪~你不要吵啦~你看~嘿嘿~我舒服到人都呆掉了


啾:你看看~你看看~有沒有享受的感覺丫~


啾:真是人間天堂…比台北的春天溫泉飯店還舒服!!雖然我那一個懶鬼麻咪沒有帶我去過啦~


村姑裝
啾啾:媽咪~你這一個是滿清十大酷刑的新發明嗎?**損害自尊心100%**
麻咪:你剛剛玩媽咪玩那麼久了…換我玩你一下嘛~


麻咪:一早居然把老媽的臉給抓花,你知不知錯丫~~~
啾啾:是你自己把臉放在我前面給我抓的耶
麻咪:= =


啾啾:謝謝勾滴麻麻阿姨的熱情招待唷~(後面硬要加一個阿姨啦!哈哈~)



墾丁之旅Day2早上十點半嘍~
一娘來找啾麻嘍~帶著啾麻到小孩的學校附近吃飯飯!!
一爹人也超好^^還傳授很多養狗經~

約好嘍~
下次來台北千萬帶著一家老小來找丫頭哦~
嘿嘿嘿嘿~帶你們去玩好玩~吃好吃~的啦~



待續…

by啾麻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