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4.03.品頭論足



今天走在路上突然覺得有點怪怪的感覺~
這個怪怪的感覺就是,怎麼大家都習慣性的會去批評別人家的狗
當然有這樣的”遭遇”不只有我
我聽過各式各樣不同的”路人”對他人狗狗的評論
其實我並不在意他說什麼
如果他說了~啾啾很醜,啾啾不會掉一根毛
如果他說了~啾啾很帥,啾啾也不會長一根毛
我在意的是,這樣的舉止很沒有修養
如果是在聊天的時候聊個一二句我覺得也就罷了
但是,如果是在別人的前面、後面、左邊、右邊的亂批評
那樣的感覺,讓人覺得很差捏

今天走在路上,至少聽到四隊人馬對啾啾品頭論足的~
說他帥、說他醜、說他怎麼樣……
(我並沒有很仔細的聽,因為根本就不想聽)
大哥、大姐如果你們真的忍不住一定要評論一下
好歹也小聲一點,需要搞的自己像評審一樣嗎?
這個代表啥咧?!很了解狗嗎?!
如果真的給他很了解,不會連拉布拉多犬和黃金獵犬都會搞混吧~

基本上,我們在一個不論大人、小孩的面前,不論他長的多麼的抱歉、多怪腳
相信我們不會在他面前說~oh my god你怎麼長的那麼的抱歉吧
因為這個是對人的尊重
在狗狗的身上同是也需要尊重

這樣說吧~就算你不尊重狗狗,是否也要尊重主人呢?!
大家醒一醒吧(搖搖搖~~),我們進入了文明的世界嘍
我們知道要尊重智慧財產權~
我們知道要努力工作、努力賺錢、努力朝人生的目標前進
同時間我們應該也要知道,生命都是值得尊重的
互相的*尊重*相信~許多的紛爭、不愉快都會漸漸弭平~
社會更加的穩定和樂,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會減少磨擦^^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