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3.30.無價的啾啾


啾麻好喜歡~好喜歡這一張在綠世界拍的~如果有怕的人~請把眼睛閉起來唷^^

03.28.啾麻到啾阿媽的公司處理一點點的事情
今天的啾啾讓啾麻很感動
他沒有翻垃圾筒(有時候會咬東西出來玩-在家裡都不會~可能覺的很好玩吧@@)
他沒有亂吠(有時候玩的太興奮,他會一直叫一直叫)
他沒有自己亂跑出門去玩(有時,大家進出門會留一點點的小縫~他就會自己開門出去~)
他乖乖的坐在啾麻的腳邊~
oh my god~
我邊處理事情給他邊感動~

後來~進來了一位男士
這一位男士~看到啾啾~~就狂野讚美~~
啾啾聽了也給他很興奮~一直跑過去找他玩

這一個人~真的給他是生意人啦~很有頭腦,腦筋動的很快

step1(啾麻去買東西不在~)
他就說,你把狗賣狗我啦(當然是和啾阿媽講~如果和我講~可能會被我~切~~吧)
賣我個4萬5
(哇咧~用成本的觀念來看~完全性的給他虧本~~用別的角度來看~他也幫幫忙…誰要賣給他啊?!)
我一回來~我媽和我說~我就來個~~@@~~

step2(啾麻回家後,又帶啾啾來,因為啾啾要去上狗醫生的課)
他這一次是和我媽談的很快樂
說要等啾啾生了小孩後
他要一隻
我媽也很開心的開了價~他說好啊~~那一隻5萬
他說:好…那什麼時候可以拿?!
啊~現在訴怎樣~啾啾只買4萬5,孩子可以賣5萬
還有啊~他們二個也給他非常的耍寶~
哪一家的狗狗要生孩子啊?!
應該不會訴我們家的哦~~別想太多

step3(厲害的在這裡)
當他完全性的了解,我不可能讓他生了孩子之後
他就說~
哦哦哦~那那那~他原本的爸媽還有生嗎?!
(一般人~~不會想到這吧~~!)
a災~不過,我和他說~了髖關節的事情,如果他要買的話
我可以陪他一起去~
(至少…我比較了解一點點啦@@,總比啥都不知道來的好!)
(雖然~還是勸他不要養狗~~哈哈^^)

step4
他是完全性的不放棄
隔了一天,還打了五通電話來問我媽~~

真的訴!給他厲害啊^^
不過!!他也說~真正愛狗的人,是他的老婆!!
他的老婆~看到什麼狗都很喜歡,都會摸摸他們
而他~~則是怕狗狗的人~不過,他看到啾啾很是喜歡^^(一臉呆樣吧~~)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