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資訊】宜蘭*拉拉混黃金*超卡哇咦

轉貼自:髖關節狗友會-宜蘭*拉拉混黃金*超卡哇咦~~小女生送養
撰文者:張靖宜
轉貼時間:950620





送養人是我的一位陳姓友人,
因家中因素,無法繼續飼養這隻小寶貝,決定開放認養!

狗種:*拉拉混黃金*
性別:小美女
年齡:約2-3個月
特徵:毛短,偏黃金的顏色,但是是拉拉的毛長;胸前有白毛,臉型偏長,有點像美系黃金的臉~
健康狀況:該打的八合一都已注射完畢,應該尚未有晶片。因未滿6個月,故未接種狂犬病疫苗。
跑跳正常,走路無不良姿勢,目前判定仍屬正常~但未照x光片。
狗狗出生地:宜蘭冬山。母親父親都是正常的狗狗,屬於自家繁殖。
名字:妞妞

認養條件如下:

1.認養人需年滿20歲,未滿20歲者請勿來電。
2.依法辦理犬隻寵物登記、晶片植入及絕育等事項。
3.無論何時都以人道方式對待認養之動物,並提供認養動物適當之食物、乾淨之飲水、適當之運動空間、不可長期將動物關在籠中或栓綁在狹小之空間飼養,否則視為虐待動物。
4.定期幫牠進行預防注射、狂犬病疫苗、驅蟲及健康檢查。
5.當牠受傷或罹病時,必請獸醫師給予醫療。
6.妥善照管牠,防止其無故侵害他人之生命、身體、自由、財產或安寧。
7.不隨便放縱牠於戶外,出入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時必由14歲以上之人伴同,並採取適當之防衛措施,如繫鍊、提籃等,始得攜出戶外。
8.若因任何原因無法續養,本人需立即通知送養人知悉,並與送養人共同為牠找到新的認養家庭,絕不棄養領養的動物。
9.當牠轉讓、遺失或死亡時,本人需立即通知送養人知悉,並依法辦理。
10.認養之動物於二星期內確認是否適合飼養,如有任何請在此期限內與送養人聯絡處理。
11.同意送養人定期探視。
12.送養地區:限宜蘭
聯絡人:張靖宜 0916879467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至:髖關節狗友會-宜蘭*拉拉混黃金*超卡哇咦~~小女生送養這一篇文章留言
亦或是到靖宜的網誌Doggy的私物語留言給他皆可
希望這小女生,可以找到一個好家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