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206 小綠怪回憶錄-上

最近…真的無聊到一個透頂的階段
那我們就來聊聊那去逝已久的綠袋鼠怪先生好了
這一個怪先生,是麻咪某月某日帶回來的
之前明明就看麻咪帶回了一隻比較可愛的小黃雞
(os:已經送給了橘子當禮物去啦~當然不見了咩~)
不知道為蝦米,隔天那隻小黃雞就不見了
又再再再隔了很多天,出現了…


這一隻綠袋鼠怪先生
看起來真的很不討喜耶~
而且現有這一種"顏色"很容易引起紛爭的耶…


不知道為什麼滴?
他很愛我很愛我
就算我不想理他,他就這樣一直靠過來
還不小心的跌倒了
os:我看是你不小心讓他跌倒的吧…


麻咪還硬逼我和他快樂的照相
我也只好努力的展開我那迷屎人不嘗命的微笑


這一隻小綠怪還想要偽裝成我的小弟
不過以這樣看起來,還有一丁點可愛的樣子

笑的如此的開心
但~殊不知道,他可憐的命運就在後頭~


等麻咪轉過頭去做事情的時候
我就盡情的和他玩耍野蠻遊戲

不過為了以示我很珍藏我的這一些小老弟們(玩具們)
從我長到一歲多以來,很少會把這一些小老弟們弄受傷
所以~所以~即使再討厭他,也要維持著我愛小老弟們的風格
讓他天天健康的活著

不過…
如果一切到了戶外&游泳時,一切就不同了

to be continue...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