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02 我的球少爺


這~就是我服侍了二年多的大爺
於少爺四個月的時候認識
大少爺原本住在我家隔壁條巷子
一開始~偶爾來我家走動走動
慢慢的~開始來我家借宿
後來咧~就到我家長住了下來

搖身一變
我就變身成為日本幕府時代,將軍的管家-->其實就是小僕


少爺長大後,學習了抽雪茄來展現他的地位
不知道誰和他灌輸了抽雪茄才是大爺的錯誤觀念
(嘴巴還翹一邊咧~呵呵~)


當當少爺說要抽雪茄的時候
我就得小碎步的立刻為他送上他想要的雪茄


少爺啊
煙真的不能抽太兇捏
開始覺得你的眼神有點…渙散的說


球少爺
得多保重自己的身體捏
有沒有考慮戒掉雪茄來碗蜆精來補補身體啊~


可愛的寶貝啊
在一群狗狗裡面
只消看一眼,麻咪就可以立刻認出你閃亮亮的眼睛
有時候真的覺得你比小朋友還魯
可是真的覺得你好可愛好可愛
總是聽得懂我說的話,總是那麼的貼心古靈精怪
讓人不疼你也難

看到你的快樂、滿足的眼神和笑容
就是麻咪最快樂最快樂的時候
希望麻咪可以和你相伴到老!
我最親愛&珍惜的球少爺~

記得要珍惜你愛&愛你的人^^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