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25 芳香球


阿球~和曉芳姨說謝謝^^
我們收到你的手工香香皂了!!


今天下午,頭腦漲漲的工作ing
突然同事拿了個包裹過來
心想我沒訂柏克萊的書啊!!(外箱盒是柏克萊書店的)
腦筋一轉,開始興奮的打開包裹


ya!!
真的是巧手曉芳的香皂耶!!
一打開箱子,就是香味四溢
同事全部都湊了過來,瞧一瞧

箱子裡總共有四組
一組是我的,還有三組分別是斑家、橘家、bubble家
要領的人快呀,不然被我忍不住的A走了,可不負責任啊~哈~
巧手曉芳的網誌-->我親愛的拜家子
(最後一波認領小孩活動讓你們猜猜,哪個是阿球啊?!嘻~)


球say:曉芳姨
謝謝你唷~我來彩衣娛姨一下


這幾塊香皂真的超可愛
而且!我超喜歡曉芳幫我做的味道
如果沒有錯的話,應該是橄欖的味道吧^^

另一塊紫色的骨頭顏色的香皂也是超可愛!!
我已經把他"貢起"來了
球阿媽還想要和我要一塊咧~怎麼口能咧
裡面可是有我可愛的阿球耶~


阿球已經整個人~躺在床上沒力ing
一顆頭變的超爆笑


今天香皂一來
臭球的嘴巴就過來湊一腳
這又不能吃…你真的是餓瘋了厚!!
晚點給你做吃的去啦~


也給今天很忙的小鯨魚來個特寫!

當然要再次謝謝最辛苦的曉芳姨!!
我們的香香皂會好好的給他擺起來滴^^
謝你~謝你~超愛你!!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