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19 大智若愚


我丫…什麼都不會
平常~連坐下都要考慮一下~看要不要坐
我咧…只要躺在沙發上,就有得餅干吃


反觀葛葛咧…
會那麼多絕技也沒用丫
沒事就要等等,要含含,要頂頂的

我才不是學不會咧…我這叫→大智若愚←



謝謝曉芳的餅干捏
這二個小的,從我把這一包餅干從公司帶回來
就開始"肖想"
不過沒法度~嘿嘿~你們可得先忍忍才能吃哦^^

這一包餅干,可是人家曉芳阿姨大方的分麻麻耶~
而麻麻居然連是要"踩留言數"都不知道
還一直以為是要踩瀏覽人數…
可見老媽真的不能用抓抓樂來幫你們賺零食啦~唉唷!!!

曉芳,真的謝謝你捏^^
讓你破費了!!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